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5 01:24:29| 人氣4,6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ac nac 玩具熊帽毯&甲殼素抗菌圓枕

 

知道嗎,EVON一直沒有注意到對於嬰兒用品,我有特定某些牌子的喜好!!
我一直以為我沒有~哈哈!
結果過年前整理東西的時候,我才發現
哇賽~我NAC NAC的東西一整個有多~
沐浴乳,護膚膏,爽身粉,乳膠床墊(這東西竟然還有兩個,當年買是銀纖,一個買馬戲團一個買童話城堡),
帽毯,消毒鍋,洗衣精,柔衣素還有打破光光的玻璃奶瓶!
過年又收到藍色的玩具熊帽毯跟藍色的玩具熊甲殼素抗菌乳膠圓枕
A~那個~他們家東西不少,所以~各位親愛的冰U更多商品資訊請參考官網連結:http://www.nacnac.com.tw/products_list.asp

對!!!看到這裡有沒有發現啥東西是重複的~就是那個帽毯~就是那個帽毯!!

我一定要講一下這帽毯的故事!!
幾年前,EVON懷了老大EVO妞~喏~就是照片中這調皮搗蛋的小孩

 

三堂姐寄了一箱東西給我,裡面有件毯子
EVON摸到的時候覺得"媽呀,這觸感真好"
毯子是三堂姐女兒小的時候使用的(她現在都小一了)
那時候因為孩子還在我肚子裡,所以我也只是稍微做做功課
並沒有特別注意啥牌子的東西好用
等即將臨盆才把東西都準備好,而孩子出生時,是炎炎夏日!!知道炎炎夏日在高雄是一件多恐怖的事情吧
就是告訴你熱到快要炸開了!!
所以毯子就一直被我收起來,直到冬天要拎小孩回台中港!
台中港~台中港~冬天的台中港遇到寒流來,就是冷到爆炸
所以,這時候理所當然的就去把三姐給我的毯子搬出來用!
那時候很"俗"一直覺得這毯子為什麼會有條帶子!研究了半天才搞清楚到底怎麼使用
不過EVO妞那時候已經比較大了,所以帽毯就拿來用蓋的
我那時候才發現這條毯子就是~NAC NAC的帽毯!不過是粉紅色的
知道嗎,好東西的價值就在這裡,已經用了那麼多年
毯子依舊是超柔軟!而且沒有起毛球。
去年這條毯子被我交接給下一個人
EVON的親姐姐懷孕以後,
知道是生小美女,我就把毯子交給她了!!
因為姐姐還是住在台中港,所以毯子交給她派上用場的機率高出我N倍!
每次我回台中港,只要看到小丸子,幾乎都會看見這條帽毯~

這次拿到藍色的玩具熊帽毯,超開心的~禮盒裡面還有隻大象


拿到以後就是趕快拿去洗一洗(提醒大家給小孩使用的紡織品,拿到要先洗一次唷)晾乾
然後帶龍王丸回台中的時候可以用!




超可愛的圖案!!


這次帽毯的重責大任就是:旅途上給龍王丸當被子蓋,回台中港以後當抱毯!
因為台中港冷很多,帽毯有一定的厚度但是卻又很柔軟(真的是超柔軟的~千萬不要以為他厚厚的就會頂摳摳),所以就是不二人選啦


看我們家龍王丸蓋著帽毯睡的超香甜,就知道蓋得很舒服啦。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他不會掉毛!!
EVON超討厭掉毛的紡織品,因為外子的鼻子非常非常的不好,我都說他是爛鼻子,因為鼻子過敏頗為嚴重
所以我超討厭會掉毛的紡織品!!
不掉毛,不起毛球,超柔軟,因為厚厚的所以很保暖,但是卻又很輕!一條用超多年的~
集結以上,各位冰U就知道我為甚麼要推薦這條帽毯了吧!
(我不得不承認一下,有時候我半夜跑到隔壁小客廳看電視,會把這條毯子順手拎去蓋在身上,因為實在太舒服了,哈哈)


關於藍色的玩具熊甲殼素抗菌乳膠圓枕,EVON拿到以後拍完照片
立馬把枕頭套拆了放進洗衣機洗一洗!然後~把乳膠圓枕拿起來聞一聞
這件事情很重要,很重要!他的味道就是,很正常的乳膠味
我為什麼這樣說,因為聞過很詭異的臭味,所以拿到乳膠製品,都先拿起來聞一聞
(聞過以後才想到,我是多此一舉!因為家裡已經有兩床的NAC NAC乳膠床墊
既然乳膠床墊沒有怪味道,那乳膠枕也不會有)



枕頭跟帽毯是同一系列的,所以圖案都一樣是可愛的熊熊


枕頭有很多透氣孔,所以龍王丸睡覺的時候就不會滿頭汗
"囝阿郎咖噌撒刀匯"很怕熱的




透氣這件事情相當重要!再者就是枕頭除了透氣之外更重要的一點就是支撐度要好
捏捏這顆可愛的小枕頭,很Q很Q,也難怪龍王丸睡在上面一副"似希"的樣子(似希看不懂阿?舒適啦)



枕頭有一定的厚度

 

龍王丸終於在最近這幾天,睡過夜了!!哈哈~哈哈~表示有睡好啦

這顆枕頭對我來說就小了很多點,不然我也想拿來睡睡看,看是不是也可以睡很好!!

我跟外子出了名的淺眠。
枕頭套是甲殼素纖維,很天然,很環保而且抗菌!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MIT~這一定要大力推一下的
還有一點真的很貼心,在防塵套裡除了放了照片上看見的枕頭之外,還另外放了一個枕頭套
超"大心"的阿



SEE~兩個枕頭套。

小嬰兒一整個很會把奶"住出來"哈哈~溢奶啦
總不能枕頭套拿去洗了就沒得用了吧!所以貼心的付上另外一個枕頭套可以替換
很優吧!!
除了這些,光是抗菌這件事情,應該就可以考慮入手了!
尤其在越來越多奇奇怪怪的菌的現代~可以抗菌的物品,似乎多了一層保護!
你知道有句話說:你值得用最好的。


西滴~親愛A冰U看到這裡,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家的嬰兒用品,很多都是NAC NAC的吧!
人家有認真在顧好品質啦!!!也就是這樣才會讓我這當娘的很開心的把口袋的錢掏出來買阿。



台長: Ev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這是試用文 |
此分類上一篇:麗貝樂尿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