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3 23:03:13|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數的20。雜札。

約莫,是倒數的20天!

其實想想,我兩個寶貝對我算還不錯!

沒有妊娠紋,幾乎沒有子母線

(生小妮的時候稍微有看見,生完沒多久就不見了!!!感謝老天~

這次要生龍王丸,幾乎連看都看不太到!)

真的是只能說一個孩子一個癖

生小妮的時候,大概有一個月左右,肚皮超癢的!!對~就是傳說中的妊娠搔癢症

還好回台中港家取得超天然秘方!!

那時候很怕魚腥味!

這次,大概有三個月左右,真的很怕奶味!!

 

今天,幫龍王丸買了浴巾跟兩雙小襪子。

只買兩雙是因為龍王丸好多小襪子了,可是拜祖先得穿新的~

而且浴巾跟襪子是很讚的台灣製!重點是還很可愛,又超便宜!

順便補了小妮的襪套!這孩子很不愛穿襪子,不過去年買了襪套給她穿,她倒是挺愛的!

 

要拎去醫院的待產包這次分兩包放!因為一包在待產室要用,一包住院三天要用!

哈,我的德國 Reisenthel Allrounder派上用場!

(這系列我買了最小的,因為再大一點的我有G牌的旅行袋阿。是說最小的也頗大了!

上次生小妮是拉了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登機箱)

待產包準備好了,只剩下今天洗的正在晾乾之包巾~

一定要感謝我的廣大應援團,連新的包巾跟小被子,圍兜,衣物~都幫我準備好了!

 

再20天左右吧!!!

(基本上應該下星期去產檢的時候,許醫師就會告訴我說:甚麼時候要生都可以了)

龍王丸會來跟大家見面,來給媽咪調皮搗蛋!(倒)

 

最近這一陣子,根本就是囤貨日!因為再來我又得好久出不了門!

除非星期日老公開車載我,不然我根本就又得當宅媽了。

囤好了濕紙巾(這東西用量根本就是見鬼的大,我怎麼一個月用了好幾包阿)

然後囤好了龍王丸的尿布,EVON用超級便宜,

便宜到會嚇死人的價錢跟藥局買了兩箱的白幫跟一箱的滿意

買過尿布的都應該知道白幫貴炸了!

希望可以度過S時期!!!

 

想到接下來的日子又得關很久

每天白天就發揮強大的行動力,帶著小妮到處去!

那種感覺就像~要去撒哈拉沙漠之前死命的灌水,深怕沒水喝

(雖然其實去撒哈拉沙漠每天都可以喝水喝的很飽)

我如果說,我明天白天想要帶小妮去百貨公司,

外子應該會氣到炸開!(默)

 

有件事情默默的默默的在整備當中,那天是十一月三號!!

等事情都弄好了~

屆時,再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台長: Evon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EVO妞與龍王 |
此分類下一篇:15!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倒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