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4 00:55:45| 人氣7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2,9/13


12號中午,老公跟小叔在外頭洗寶貝愛車
老公跟我說,看我想吃些甚麼,晚上不要煮了
他帶我去吃好料的!
哇賽~我老公第一次這樣跟我講耶!
從來沒有說過要帶我去吃好料!雖然其實他常帶我去吃啦
只是好像已經好久沒有安安靜靜的吃一頓飯

真巧,我前幾天發現一間餐館,看起來還不錯
環境也挺優!就怕不好停車而已!
所以星期天晚餐,就是德國豬腳&威尼斯義式春雞
是套餐唷!



來個酥皮濃湯!
老公說是南瓜濃湯,不過我喝不出來!
因為我從來就不吃南瓜
所以~到底是不是我也不知道!

看起來好像很少對不對
錯了!
那是墨西哥帽碗
所以其實份量還OK
湯裡面還有不少塊德國香腸



麵包,是香料麵包!
我吃了一半,剩下的一半交給EVO妞~小妮
不過她掉地上的比吃掉得多



沙拉!
這次真是意外阿!
老公的沙拉幾乎都吃光了!
剩下一小片他真的不敢吃的玉米筍



主角來囉!

除了德國豬腳還有義式春雞隻外
旁邊有生洋蔥,酸菜,還有梅粉薯條
這就有點怪了!= = 
喔~那個紅紅的粉,是一種香料!
基本上呢,番紅花嚴重的貴
所以我想~哈哈!那應當不是真的!
不過這不意外啦,
米飯並不是白飯喔!
他是處理過的

烤過的皮一咬,喀滋喀滋的!
春雞有許多迷迭香的味道!
我是覺得還OK

店裡的架子上,擺有許多書籍
喔,基本上旁邊的架子當然有相當暢銷的一堆八卦雜誌
不過帶著小孩去,我實在是沒辦法把影子瀑布看完!



店裡面還有沙發,
坐在上面吃應該也是不錯
不過兩個大人跟一個小孩
坐在那邊吃實在是有點太浪費那位置。



我們家可愛的EVO妞跟她那越來越胖得把鼻

剛進門沒多久老公就說他喜歡這樣吃飯
安安靜靜的,店裡雖然也有其他客人
不過大家講話的音量控制的很好
所以不會干擾到其他人!
給其他客人一個"讚"

回家的路上,老公說東西也不是不好吃
可是他對這種外國料理好像就沒有太大的興趣!
所以他很少陪我吃義大利麵~焗烤之類的東西

其實我老公一向都是這樣子的人
光想說他同一種早餐可以每天吃
吃十多年
就知道她不是一個對食物勇於嚐試的人!
9月13號!
是我老公人生中相當重要的轉捩點
(他問我說是淚還是累>"<)
唉呀~提手旁的啦!
不過其實大部分的人都唸錯,這個字的讀音是"列"

日子過得好快阿!
兩年了!
記得訂婚那天是颱風天
不過~我們很幸運
在宴客結束以後才開始有大風雨!
沒想到,好像才剛訂婚而已
竟然,已經兩年了!

我同學說~你不知道日子過很快嗎~

老公,下次~下次換我帶你去吃好料

台長: Evon
人氣(7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驚天動地的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rainy day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網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