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8 00:18:44| 人氣1,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靜待英國飛來inch blue



星期天晚上,找婆婆幫忙一起挑小EVO妞的學步鞋!
恩,我買了英國頗有名的inch blue的手工學步鞋
整雙都是真皮的,而且是軟底的
小孩剛開始學走路應該要穿軟底的鞋子!

跟婆婆挑到一半,還把正在補眠的老公挖起來一起挑
後來挑了一雙粉紅色底的小櫻桃~

但其實我比較屬意白色的鞋子,因為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只是~白色實在是太難照顧啦!
話說孩子的東西我有莫名的堅持
不一定要買最好的,
但是對我來說一定至少要買有品牌的!
第一:品管比較好
第二:小妞啥東西都給我放嘴巴,至少我要確定她的玩具塗料是安全無虞的
第三:哪一天我想把東西賣掉的時候還可以換一點新台幣回來@@~疑!



鞋子一定要買好的!
鞋子如果不好,走起路來就會不舒服~
怎麼可以媽媽自己穿很好走路的鞋,小孩隨便穿呢
更何況小孩子剛開始要學走路,是很重要的~
這絕對不是在為我幫小妞買很不錯的鞋找藉口
而是我一慣的堅持!
所以我老公我也是幫他買很不錯的鞋啊!
拖鞋也是!哈哈~然後他知道價錢差點昏倒!



小妞的上一雙寶寶鞋也是不便宜!
combi的~哈哈~

現在~就靜待鞋子從遙遠的英國飛來台灣!
噢夜。

台長: Evon
人氣(1,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EVO妞與龍王 |
此分類下一篇:inch blue開箱&心得文
此分類上一篇:餐椅,開箱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