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14:08:1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VO妞紀錄]學翻翻

3號!是星期三!
一大早EVO妞五點多就醒了
喝完了奶,她一直在玩,玩踢被子
由於一大清早我實在是相當想睡覺
所以讓她躺在我旁邊!
要幫她蓋被子比較方便
然而~被子踢著踢著,
小EVO妞就~學會翻翻了!
其實她最近一直在學翻翻
不過星期三一大早終於成功了!

照顧小孩是一件很妙的事情
每天都有不同的發現,
有一天,EVO妞突然開始拉著自己的腳~
有一天,EVO妞突然會側身了~
有一天,EVO妞突然學會翻身了~
有一天,EVO妞突然用手扶著奶瓶了~

她一天一點的在成長~
我陪著她~她陪著我~在複習那個屬於我的第一個童年
現在,她每天在為她的自己的人生畫布畫下一些些的色彩

結婚了,懷孕了,離職了!
或許,我失去了一份工作,
不能像以前一樣,隨意支配我所賺的錢
(現在給老公養,花別人賺的錢~會有心虛的感覺!
雖然他從不管我錢花去哪裡,可是花自己的跟花別人的就是不一樣!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而且有一點幹!)
不過,因為EVO妞~我得到的更多!!
那不是金錢可以衡量,不是金錢可以買到的!

哈哈~我女兒真的很可愛!

台長: Evon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VO妞與龍王 |
此分類下一篇:推車,開箱文
此分類上一篇:小妞妞的探索世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