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0 10:03:34| 人氣1,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彌月蛋糕

 先來一張滿月時候睡的甜甜的照片!
 

突然才發現,原來
我在出關那天匆匆忙忙用手機把彌月蛋糕疊在一起的照片拍好了以後
並沒有PO文耶!哈哈~
心思一整個不在這上面,
心思都放在擠母奶上了@@~

滿月那天約莫下午一點左右
彌月蛋糕送到了鳳山,
因為離開冰箱不能太久,
所以當天放假的小叔便在催促下開著車出門幫他哥哥出門送蛋糕!

話說,蛋糕我買了薔薇派,回來台中的時候也是送大家薔薇派!
分兩次訂購,因為根本不知道哪時候要回台中!
喔,對耶!
我現在人還在台中港,中秋節回來的!哈哈
也就是說,我已經賴在這裡一個星期啦!
恩~開心!哈哈

那個彌月蛋糕,是我經過精挑細選,
絞盡腦汁找出來的!(疑?!@@~)
翻遍了一堆DM,吃了一堆試吃的蛋糕
結果竟然訂了一家~
鳳山家人沒吃到的蛋糕,鳳山家人不知道的蛋糕!
恩,婆婆不知道薔薇派
華華也只吃過一次陽妮諾買給我帶回鳳山的!
所以~基本上這名字對住在鳳山的他們來說相當陌生!
孰不知這~相當有名呀!
重點是~它還漲的相當漂亮,而且好吃

照片還在手機裡面,
傳輸現在鳳山,
所以照片~哈哈~
等我回鳳山再來補!

台長: Evon
人氣(1,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EVO妞與龍王 |
此分類下一篇:越來越可愛的小妮妮
此分類上一篇:0928,EVO妞放風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