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09:41:3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飯糰跟嬰兒

繼,過年之後!
頑皮鬼要回台中囉!
哈哈哈哈,
很好笑的~是我千交代萬交代楊妮諾
說我要吃飯糰!
我從過年想吃飯糰想到現在!
你一定覺得高雄又不是沒飯糰,幹嘛一定要回台中吃!
錯了!高雄的飯糰跟台中的飯糰差很多勒!
年初四我從台中港回來高雄,
晚上就開始一直想要吃飯糰!
年初五一大早跑到華華同學的媽媽擺的攤子去買飯糰
才知道,原來高雄的飯糰都是~包炒蛋~或是類似蔥蛋的
沒有包滷蛋的~
天啊!就一個小小的飯糰,讓我從年初四想到現在
誇張的事情是,我連作夢都夢到我回台中的家
看到櫃子上有油條,順手拿起油條才發現裡面有飯糰
開心的吃著飯糰!
就知道我有多想要吃台中港的飯糰了!
飯糰啊飯糰!我好想吃包滷蛋的飯糰喔!

那個夢裡,我還看到過世的奶奶~
真好~

今天要來去好市多買尿布!
恩,當然不是我肚子裡這個要用的!
是華華的同學當老爸了!
我們大家打算買一堆尿布給他女兒!
雖然他家不缺些什麼
但是尿布是一種恐怖的消耗品!而且是嚴重恐怖的消耗品!
所以~還是買尿布來的實用一點!
哈哈哈哈~
想一想,我肚子裡這個也挺好命的
(不過他對我這個娘很好,因為我很少不舒服,
不大害喜,不會對食物反感!
根本是看到啥都想吃!只是現在食量很少就是!
但是額頭長很多痘痘)

嬰兒床跟推車有豆花董北北準備好了!
安全座椅有榮明叔叔跟鍾文宏北北準備好了
連螃蟹椅,都有小任北北準備好了!
嚴重恐怖的消耗品尿布有阿亮叔叔準備好,他說要送一台三噸半的卡車的尿布來!哈哈哈哈~太誇張了啦!

然後大家都在問,要去哪裡生?
哼哼~我前兩天到樓上跟神明擲筊
結論就是我要去長庚生!哈哈哈!
大家都在問是男生還是女生!
告訴你們,我也還不知道!
因為我要到這個月中才有產檢!
知道了再來告訴大家!

台長: Ev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