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14:48:0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動兒童

前些日子,因為整天一個人在家實在是很無聊
後來胡華華幫我弄了任天堂的模擬器!
不過因為前後左右跟跳發射子彈
與傳統的電視遊樂器剛好~相反!
所以頑皮鬼玩起來一整個就像~肢障!

昨天,好不容易終於讓我弄懂為什麼理面磁碟機的遊戲有一些不能玩
偏偏還有超好玩的泡泡龍!講到這個@@~六七年級的人應該不陌生!
連我爸媽這四年級的同學都知道什麼是紅白機!
因為一個買給我玩,一個跟我一起玩

然而,就在泡泡龍可以玩的那一個當下!
我就決定今天一定要去把USB把手給買回來!
很便宜,一百塊錢有找!哈哈~
有把手就不會像肢障了^^ㄧ整個大心~

話說,超級瑪莉跟泡泡龍
在我的童年世界裏,佔者相當重要的一部分呢!


      任天堂超好玩~

台長: Ev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