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20:48:07|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五日遊 V

話說,因為要到名古屋,
路途遙遠!所以必須要早一點出發!
不然晚上就會來不及去百貨公司!
對,我要去百貨公司買東西@@~

早上,台灣時間五點二十分就起床!
在富士之堡華園九樓吃完早餐以後,
一定要到外面陽台看一看!
因為西邊可以看到富士山呢!
至於東邊,可以看見很美的日式庭園!

那天,司機先生開在路上,還特地找了一個可以停bus的地方
停下來休息了五分鐘,讓我們可以拍富士山山頭拍的開心!
真是一個好人!

到了忍野八海(其實只是八個水池),
也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景色,
話說,當年富士山突然爆發,把附近一個最大的湖泊,分成了八個池塘!
不過,其實在底下,這八個池塘還是連在一起的唷!
為什麼?因為日本人很妙,為了知道是不是還互通,所以在其中一個水池裡
養了鯉魚!結果~每個水池都出現了鯉魚,表示這是互通的!
哈哈~

在,到忍野八海的路上,
視線一直向外看的華華,
竟然還看到一間GTR的凱汰場= =
這是怎樣! 
後來,去了一個華華不大能適應的地方,
香草館!因為後方有販售香水,對於華華來說
太香了!鼻子受不了~所以我們進去一下子
就到外面的海邊去走走囉!
因為正值楓紅,而且當地種了相當多會隨著季節變換顏色的樹
所以景色宜人!(但,去度假不錯啦,因為一看就覺得生活機能不好)

後來,到了清水的遊艇港,清水有什麼?(不要告訴我清水有米糕,這是台灣的清水啦!我講的是日本的哪一個)
日本的清水在靜岡縣,那裏最有名的有兩樣東西
一個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櫻桃小丸子之外,還有綠茶!
不過綠茶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我的重點在小丸子的家!
超可愛的!
那一刻,基本上我還是只有三歲!謝謝各位= =|||
後來,在那邊吃過午餐以後,我們走到遊艇港去吹吹風,
不過就在那邊的停車場,又看到胡小銀的兄弟,EVO V

(我應該要說什麼,EVO不過就那幾代,我在日本就看到二,三,五,八,十代!而且看到一大堆的skyline,還有半夜出現在馬路上,改裝程度令人為之乍舌的車= = )

上了車,要往名古屋的路上,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休息了半個小時
竟然~~~在車子還沒有停妥以前,就讓我看到~八台GTR
而其中不乏R35= = 
SO!我竟然就跟華華兩個人,很像變態偷拍狂
跑去偷拍別人的車子!

晚上的名古屋,很熱鬧!
不過缺點就是百貨公司真的很早就打烊了!
多早!台灣時間晚上六點三十分~所以日本七點半了
夠早吧!
不過跑去百貨公司買東西的我,深深感受到別人良好的服務態度!
飯店的後方,是四間百貨公司!
飯店的對面,就是一堆酒店啦!
所以,基本上~還頗像是個不夜城!

然而,我們就在太陽下山了以後,
開始採購大家需要的東西!
雖然,有些東西我實在是找不到
不過大部分都買回來了!

我們很厲害,拎了一堆香菸!
雖然說我是年輕人!
不過玩了一天還是很累!

      在日本的最後一晚,
         我那剛毅木訥的老公,請我去咖啡廳喝咖啡

台長: Evon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足跡到處踩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五日遊 VI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五日遊 IV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