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22:43:1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頑皮鬼

星期天,跟郭小姐一起去看仲夏夜之鼓,實在是好看到無法用言語形容!胡華華堅持在家打電動就是一件錯誤的事情了!可惜了個好機會~真的很好看!不過勒,路上也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就在我們快要到勞工局的時候~對~爆胎了~幸好快要到了,走一點點路就好!看完以後胡華華只好不得已的騎著小DIO來接我回家家~當然啦,還得要邊找機車行,把郭小姐的小車車輪胎換掉!機車行的老闆原來跟胡華華一家都很熟,當我們三個人一出現在那裡,就有人問了~這是誰?你沒有女兒啊~我乾女兒~少來啦,你的乾女兒一定是兩個兒子其中一個的女朋友,還沒有過戶的乾女兒啦~哇勒,原來我叫還沒有過戶的乾女兒喔~笑翻了!

星期一晚上回到家,一坐下發現電腦右下角顯示著"網路電纜已拔除"怪了,明明網路線就插著~檢查了一下~打了一個應該不少人常打的電話~0800080412~找客服問問清楚,沒想到竟然告訴我LAN的燈沒有亮是因為我的電腦主機有問題~網路卡訊號傳不到數據機上,那~我只好把電腦主機搬去燦坤了~結果一去,測試~網路線才插上去就看到網路連上了!哇勒~那就不是主機有問題了啊~當然要把矛頭指向~數據機!是的~肯定是哪個數據機掛點了~
失眠,今天早上早早就離開床舖,中華電信的外勤人員也早早就來了,換了台數據機給我~近中午,把電腦主機抱回家,一插上去就OK~哈哈!果然不是我的主機有問題~

中秋節到了,昨天老姊在問胡華華有沒有要到家裡來走走,想也知道問題很大~只是究竟還有沒有什麼樣的潛在問題~就~我也不知道了!

今天,幾個老師一直問我怎麼不去跑堂敎國中數學~唉!我也知道敎國中數學好賺多了,可是老實說我還挺懶的!不然隨隨便便跑堂跑個三家,一個月好歹也領個四萬!唉~反正~就這樣吧!而且現在這樣也還不錯啦,至少壓力不大~

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可以跟國中的學生處的來,大概是因為我會跟她們拉勒吧@@~這群小鬼竟然約我星期六去看電影~哈哈~好久沒有進電影院唷~可是這群小鬼竟然找我去看鬼紅鞋@@~哇勒~我想要看活屍禁區啦!跟學生感情好也不是沒有好處勒,好歹我肚子餓的時候這幾個小鬼要來上課會幫我帶晚餐來︿︿這樣,我算是幸福的老師~對吧!每天上課就會有個隔壁班的傢伙跑來坐在我的教室裡,他說~那裏太吵了,他喜歡待在我的教室裡@@~是因為我不會扁他才是吧!

中秋節~到底應該要送些什麼?!柚子跟月餅應該大家都吃膩了吧~究竟要買些什麼才會讓人高興又感動呢~想了一個晚上~想到失眠~

星期二晚上,有多幸福~吃著義大利肉醬麵,配上蘆筍炒明蝦,再配上煎豬排~哈哈~老媽煎的煎豬排超好吃的啦!星期三中午有多幸福~半熟的荷包蛋配上煎豬排,也是個會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呢!會越來越"人厚"果然不是沒有理由的!

台長: Ev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