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11:49:1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北雨˙落寞

基本上,台中港的空氣真的很鹹,尤其是突然間下起大雨的時候!

昨天一早先到台中商銀去找純純,把藥給俊宇練習的考卷交給她,純說那天拿給俊宇寫的時候,冠君在問怎麼會有練習卷,她告訴冠君是我給的,冠君好高興,一直告訴她,很久沒有看到我了,很想我!剛好昨天星期三,我七點就下課,可以去看看小冠君!純說,冠君有長高一點,現在有125公分,還是瘦瘦的不過有比較重一點了!我倒是覺得高不高重不重無所謂,她健康就好了!定期回醫院檢查的結果都很好,現在很健康~之前看到的白點,醫生判斷是之前傷口結痂,所以一切都還好!跟純約了晚上去找冠君,然後我趕緊去合庫把老爸要我做的事情處理好!下了課,我到小叔叔開的餐館吃完晚餐,到學妹上班的店等純的電話!八點剛過,我打電話給純,她說冠君的外婆心臟不太舒服,改天再跟我約好了!我買完了東西早早回家,胡小華一直到九點多才回到家!
純看到手機,發現我是一個頗上相的人,是阿!我就是那種照片比人好看的人~她說,胡小華感覺上,跟堯堯是差不多的人!大概吧,其實我也不知道!反正,事情就是這樣了~就是這樣了!

不曉得為什麼,昨晚覺得好累喔!跟胡小華講了五分鐘的電話,沒有力氣再打,剛過十點鐘就睡著,只是睡覺的時候,腦袋一直在想課要怎麼排,除了最後一堂跟第一堂,其他的怎麼辦?!腦袋一直在運轉,醒來是凌晨兩點半,累爆了!醒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還穿著牛仔褲,就知道昨晚的我,真的累了!昏昏沉沉的再入睡,課的事情早上睡醒了再想吧!而大概是太早睡著了,六點剛過我又醒了,六點能幹嘛?起床吃早餐然後再睡回籠覺嗎?算了吧,那樣會胖死!對,我賴床又賴到睡著!醒來,已經是八點多!老姊正要去上班,抓著圖解數學腦袋一片空白的到九點,打了電話給你沒人接,也罷,反正你一定會去上班,有沒有那一句早安,對你來說有時候也不是那麼重要的事吧!?我想~

看到你傳來的簡訊,我不否認我的確是這樣的人!是的,我是任性的!一直都是如此~一直都是如此!

電話進來,聽就知道是黑貓麗打來的,可是我不懂為什麼娘一接到電話就把冷氣給關了,搞了半天是奶奶正要走過來,她會碎碎念=_=我開了門,往花圃走去,我知道我的紫色草有花苞了,不過不知道會不會開就是!仔細一看才發現土不太夠,我實在不想要用手去挖土,因為這樣,指甲很難清!問了老媽鏟子擺哪裡,老媽說用手挖一下等一下再洗手就好,哇勒!

天空陰陰的,看起來似乎快下雨!一走到廚房卻發現,東邊下雨了,不過家門外並沒有!是的,奶奶說那叫西北雨!娘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去把衣服收起來,雖然是晾在家裡,不過在陽台可能會被雨淋到!掙扎了半天,一個阿姨和黑貓麗進來,跟老爸老媽還有奶奶聊天!娘就忘了衣服這件事情,一直到天空突然間下起大雨!看老媽跑的速度,都可以去參加百米競賽了!

難過爆了,我從來沒有這麼乖的按時間吃藥,為什麼這次這麼乖?因為咳到我實在是快瘋掉了,再咳我看要連肺一起咳出來了>"<怎麼扁桃腺發炎還會咳嗽喔?這我實在是不知道,等哥哥回家再問他好了!難過死了~

這裡有點吵,黑貓麗拼命的問著我怎麼會瘦了的?!是不是都沒有吃東西?到底瘦了多少?我喉嚨好痛,比了個十!她問說十斤阿?我說不是,是十公斤!就是十六斤多啦!她說,這樣看起來很標準了,別再減了,再減下去會變成殭屍!不行,你們不會懂被刺激到的感覺是什麼!你們不會懂得~

昨晚,你的那些話,我聽到了!聽到了!我自己,會去改變的!

捫心自問,是膩了嗎?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面有種,孤寂,落寞的感覺

台長: Ev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