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18:05:4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別

24號下午四點!我拎著安全帽跟老媽說我要出門到沙鹿買一下東西
五點鐘以前會回家!
買完東西回到家,家裡只有弟弟在!
我看了一下手機,怎麼一堆人打電話找我!還有外婆家的電話
心中一驚,不妙......
打電話過去找老媽,媽媽沒有說啥!
只是問了我有沒有拿到鑰匙!
姊姊回家,我只是說了一句我上去了!
晚上,老姐接了電話叫醒了老爸!
說了一句[先生來了]
我人在三樓,聽到了二樓的對話,
其實我回到家看到老媽不在,就知道發生啥事情了!
可是聽到爸爸跟姊姊的對話我還是好難過!
本來李大哥說要下了班要幫我搬電腦過來的,等到十一點了怎麼李大哥連通電話都沒有,打電話過去才知道,李大哥的車子送修了,忘了告訴我=_=
我,異常的安靜!李大哥也覺得我怪怪的,以為我生氣了!我說沒有,只是心情不好所以不想講話!
接著便是一陣逼問,為什麼心情不好!不講出來要扁我了=_=
我撐了很久,還是哭了!眼淚直流,說不出話來!!
吞吞吐吐的,把一句話講完以後,哭的西哩嘩啦的!
外公死了...死了!其實我也知道這樣對他來說比較輕鬆吧?!
畢竟生病好多年了!可是~人家還是很難過阿!
我知道,外公到另外一個世界去享福了!去享福了!

台長: Ev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