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10:49:3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後不會有沒時間講電話的

我不會讓它發生的!! 我也不希望它會發生!!

所以更不可能變成習慣...

我知道寶 知道我說什麼的





親愛的黃寶寶

你們老師說的 我以前就跟寶寶說過了吼

寶寶居然給我忘記了! 11~1點是肝休息的時候,也是肝解毒的黃金時間

寶想再什麼時候講,我都會陪的 所以寶喜歡就好=]

最近容易望什麼 沒關西 想到再跟我說就好了

我又不會不見了 也不會離開




寶知道 我為什麼昨天會等寶貝嘛!!

寶叫我不要等 怎麼可能 因為我擔心寶說的那件事呀!

笨蛋一個 我好怕寶貝出事 所以我一直想跟怎麼辦

最後來是不要去好了 這樣比較安全 也教寶攻擊要害,

已備不時之需!! 昨天等呀等 我以為寶熟睡了 不打來了

等到1點多 烏烏 想說寶會不會忘記了 想呀想 我自己又不知不覺睡著了

可是寶貝居然有打來 我也有醒來

<1>我以為自己睡會醒不來

<2>我很擔心

所以我才等那麼晚 烏烏 又被寶貝唸 我知道她也是為我好!!

我是第一次凌成跟我的女友講電話耶

親愛的我們好恩愛 好恩愛 寶貝 妳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我真的很愛妳 我家的黃寶寶

台長: 黃baby♡洪寶寶ღ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