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2 20:13:24| 人氣1,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你版香草桿子麵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圖片:學乖了,只用了一杯的麵粉做我和媽的兩人早餐
二十幾公分的迷你版,烤一次就好
逐次加水和麵,麵粉充份吸水,麵團果然沒有濕黏現象了
但是發完卻很乾燥的樣子,分兩坨揉的時候又抹了幾次水


2010/07/02 下午做東做西


關於圖片:大概是天氣太乾燥加上家裡成天開冷氣而空氣太乾
烤之前共抹了兩次水
刀切的力道不一,發起來每一道刀痕都不一樣
下次應該等發完要烤之前再切,要不都發成平平的樣子了


關於圖片:這一張用來提醒自己不要一直撞牆,要轉彎,要轉彎啊~~~


關於圖片:這一張拿來跟下面那張對照
我喜歡溫暖的感覺,白光真的會影響食慾啊


關於圖片:充份醒發,外脆內軟,老媽試吃後很滿意

這個夏天定了幾個目標,沒特別偉大的
問題是懶人很容易找到理由就半途而廢
寫一次讓手指頭和眼睛幫自己再深化記憶一次

1. 做滿十種長得不一樣的麵包
今天完成了第一種
接下來每週至少要做一到兩種才行,繼續加油

2. 持續運動
指考前讓手臂蝴蝶飛光光的自我期許沒實現
懶人的伸展運動目前只瘦下一公斤,真龜速啊
希望夏天結束前可以跟蝴蝶袖說掰掰,穿細肩帶出門玩
已經連續兩天一大早就跟媽出門健走去
才五點就已經醒得徹徹底底,還真早
雖然明天要見姊妹淘,早上還是要先出門走路運動

3. 考汽車駕照
哇,這喊了半輩子的功課終於到了不得不去做的時候
跳過即將開課的那班,預計要報七月底的班
因為還不確定七月中的暑輔課到底要不要我上啊
懶人怕麻煩、怕奔波,理由真多(((哈)))
順利的話,九月初應該就能做完功課了

我的人生並不想有什麼突破性的發展
我只想舒舒服服地做自己
能夠自食其力、平安健康過完這輩子就可以了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管它是什麼鬼,反正都會過去的
無論如何都要保持心情愉快
吃的每一口飯都可能是最後一口,要好好品嘗
見的每一面都可能是最後一面,要結下善緣
試著在所有讓你感到憤憤不平的人事物中找到祝福
長出智慧,日子就會好過很多,鼠人加油~~~


台長: 老鼠人
人氣(1,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身心鍛鍊 |
此分類下一篇:Blackout首發練習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近末代指考戰士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