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3 18:42:2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天氣】愛情左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天氣】愛情左岸

6/30 (六)

斷斷續續的把這本吳若權著的愛情左岸看完,最後有幾頁是讀者上網留言的板,讀到其中有一則是我覺得很熟悉,看看讀者的名字是哪一位,哈~哈~原來這位讀者不是別人而是我的大名。這麼久了,我都忘了我曾經留言過。
這本愛情左岸裡分別從相識、熱戀到分手三部份,尤其是分手的部份,最常搬在新聞、社會板的
台面上,大多是由愛生恨的報復手段,被愛情辜負的男人,無法接受付出這麼深的情卻換來女友一句無情的分手,失去理智無法冷靜,對自己深愛的女人下毒手,重則要取她的性命;被愛情辜負的女人,面對自己的深愛的人已不再愛自己了,另尋一伴的男友卻無情地留下這傷心絕透的女人,一時想不開要了結自己。不同的結果,都同樣的不幸。
雖然戀情冷卻,彼此最需要冷靜一下,試著了解戀情為何走到盡頭,若不想再繼續下去,要為對方留些面子,好聚好散,也不要為了因分手後而成為反目仇敵。愛,不是犧牲。愛,也不是佔有。愛,其實是成全。得不到的,何忍一定要毀了它?
套若權的一句「認識一個人,需要機緣;了解一個人,需要智慧;了解以後,能和他相處,則要靠包容,包容得愈多,彼此的世界愈寬闊」。戀情是很難經營,但要靠兩個人共同經營戀情,經歷許多風風雨雨的事情,才雕出共有的永恆愛情。兩個人的戀情,在親朋好友的祝福,也情定終身踏上紅毯的步端。

台長: ~~shupih~~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