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07:36:04| 人氣7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啊~啊~那閃耀的一顆星☆~福山雅治橫濱演唱會(附帶逛東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2008年底迎新大感謝祭福山雅治宣布說,2009年即將展開巡迴演唱會,心中的種子立即種下,開始上網找如何到日本自助旅行的方法。慢慢地,一切行程都漸漸成型,將近三個多月的醞釀,果然變成了「啊啊~~~~我心目中那閃耀的一顆星~~福山雅治橫濱演唱會(附帶逛東京)之旅」,這些能夠達成,完全都要感謝兩個重點人物:第一個是吉醬大師,大師功力深厚,跟她請教事情她人非常的好,而且回答問題都會告訴我我還沒有想到的地方。說真的,我自己只有要衝去福山雅治演唱會的熱情,但是真的能夠讓我實際踏上飛機到太平洋的另外一岸讓我逐步達成我的夢想的是她,就像是東方不敗要變成東方不敗以前要先有葵花寶典,而吉醬就是給我葵花寶典的那個奇人;第二個是包子,今年初以來一直遊說她跟我一起去日本,但是工作忙碌的她仍然抽不出時間,但是行前準備這段時間她一直在我身邊守護,幫我翻譯很多我看不懂的日文,也被我勉強寫了很多日文email、打日文電話跟日本人問答,然後她也為獨自一人旅行日文又不通的我擔心很多,心裡也非常地不好意思;自己練功就算了還要拉著一個人陪我下水;在這邊我也由衷感謝包子。

 

當我在網路上看到福山雅治的票開始販賣的時候,第一步就是在網路上狂看前往東京的機票;那時候的自己真的是茶不思飯不想整天想著就是要買機票,也有打電話給兩三家旅行社問價錢,當時網路美航票價我追蹤了兩三天大約是在美金七百五十左右,那時候我告訴自己再等一會兒,後來沒想到,隔天上網來看居然他媽的突然變成美金一千兩百塊!大吃一驚的我真是難過,垂頭喪氣的那兩天還忍不住遷怒罵了學生(真是不專業);打電話問旅行社他們都說要搭日航,日航的票價也都比較貴,後來我又不離不棄守著網路,居然,在某一天早上我開機上網之後,跳出一個驚人的美航價錢:

 

$539

 

這還用說嗎?這還用說嗎?這還用說嗎?

 

手抖著立即把我的信用卡找出來刷下去,好可怕,我網頁一頁都不敢動馬上就買下去。有時候運氣好,網路上就會有夢幻票價,而這個價錢是夢幻中的夢幻,而且這個夢幻票價只出現不到兩小時,買完之後我手抖著亂逛別的網站,之後回來同樣網頁,這個價錢的機票就像風一般地消失了。

 

買了機票之後,買演唱會票以及訂旅館都很順利,這也都要再一次謝謝吉醬的拋磚引玉的詳細指導與幫我來回寫信打電話聯絡、以及幫我取片假名名字的包子,而另一個煩惱的開始,就是如何讓鮑麥可知道我要獨自去日本待五天的這個事實;後來,還是讓Mike知道了,他火了一晚上,當晚我也不敢造次,等他隔天自己氣消了跟我談;因為我去的心很強烈,其實也解釋了很多,以我生活的不同角度來跟他說,他了解是了解了,不過他氣的是我做這件事情沒有包括他;但我沒包括他的原因是:這次旅行對我來說純粹像是出差,就是要去看演唱會。就是沒有要出去玩的意思;這樣的話他跟我出門就是浪費錢,跟著我在橫濱東京間為了演唱會轉來轉去沒有意義的;結果,他就讓步了。

 

行前沒有很多事情要準備,錢也先換了;我的行李非常地簡單,沒有忘了要帶學姊借我要在演唱會用的的望遠鏡()。不過為了不虛此行,出發前我倒是在網上訂了很多日本亞馬遜網站的東西準備要扛回來,戰利品過一會兒會炫耀給大家看的(又笑)。出發當天早上我五點就醒來了,我捏手捏腳地出門買咖啡準備忙碌出發日的開始,太陽亮卻一點也不刺眼,陽光斜斜地輕輕灑在臉頰,坐在車子裡等紅綠燈的我聽著福山雅治的【道標】,心裡一陣暖流經過;之前從來沒真喜歡過這首單曲,卻因為此時此景並且因為即將要做的事情突然感動起來了。

 

 

PS.要謝謝知道消息後很支持我的猴子,以同樣迷妹姿態的她給的話語讓我很振奮;以及提供福山雅治要開演唱會訊息的Ring;還有給我日本地鐵圖的Shinru。感恩啦!

 

PSS.行前保密一直沒有說(其實快要憋死了)是我自己的問題,因為我總覺得早說的話會看不成這個演唱會(其實真的差一點,出發前因為被賣票網站發現我住在美國,違反了他們的規定;剛剛到家後才收到他們的Email,通知我以後不能再使用這個網站了)(大哭);這是我自己的小小迷信就是了。

台長: 鄭俗
人氣(7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金銀銅 |
此分類下一篇:坐飛機去東京
此分類上一篇:道標,2009

Ring
你真的很保密!
我昨天才問猴子妳到底發生什麼事,她才說的!!我當時心情好複雜喔~~~

好比覺得「啊~竟然沒跟我說~」「啊~我懂不說的心情」「中間順利嗎?」「好羨慕哪~」「宇多田什麼時候要開唱?」...諸如此類的事情哪!

總之最多的還是替你高興啊!我也深刻體會到「想聽的現場就一定要去」的這個道理,所以有辦法參加的LIVE一場都不想錯過!

還有很高興讓你知道這個訊息!!沒想到你真的去了!!
2009-07-16 00:35:26
版主回應
「啊~竟然沒跟我說~」嗯 因為想要低調......到出發前其實也低調不起來 因為有很多問題要問 所以就有跟這邊身邊的人說了 得到很多幫助 真是感謝!
「啊~我懂不說的心情」總覺得說了這件事情會不見 會怕怕的 這個是我的真心情
「中間順利嗎?」我覺得以第一次這樣的旅行來說 算是很順利了!!
「宇多田什麼時候要開唱?」嚴格來講 宇多田的歌目我反而比較熟 而且熟很多 而且跟的最久 如果她要開的話 真的希望她到台灣去開 我就一定會回去聽(到時候我們一起去排週邊吧XD) 在日本的話就不知道有沒有那樣的熱情去衝了
「想聽的現場就一定要去」現場的最棒
因為看了很多優推 又聽(比較)了福山桑的錄音CD 發現他的現場真的很優 有些更是令人感動 而且這又是一兩年前就有的心願 所以一定要實行啊

是呀,我真的去了!
2009-07-16 05:19:14
Shinru
我好喜歡這段
出發當天早上我五點就醒來了,我捏手捏腳地出門買咖啡準備忙碌出發日的開始,太陽亮卻一點也不刺眼,陽光斜斜地輕輕灑在臉頰,坐在車子裡等紅綠燈的我聽著福山雅治的【道標】,心裡一陣暖流經過。

這種好悠閒的感覺,我已經忘了,每次都把自己搞的很累。
2009-07-19 14:36:24
版主回應
只有”那一天”是這樣
其他天就不是這樣子了
還是一樣八九點起來 灰撲撲的天空 還有可惡的交通 這些還真是煩人(笑)

那天實在是太興奮了才會一大早醒來
不過那天早晨的清新感我大概不會忘記了
感官變的很敏銳
早起果然是件好事哪~~~XD
2009-07-20 01:51: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