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15:18:20|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夕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與你談話的時候,跟你抱怨我現在居住的城市是多麼的無聊;少了舊金山的高低起伏,只有一望無際的交通與陽光。你立即問我難道沒有咖啡館嗎?我心一驚,果然是同頻道的我們會想到的問題,我只能回你說是有的,不過店員是高中生,調配咖啡全靠老闆的指示,而且外頭太熱,根本不想喝杯好咖啡。

你又說,不好意思我像警察一樣的詢問你,你之後秋天有任何計畫嗎?我又回答你什麼都沒有,在這當下的同時,我腦袋裡突然有一條線繃斷了,很難形容,我只能說,似乎只能到此為止,不能再前進了。

我已經決定,我要向你道別。

沒什麼了不起的,我相信你心底如果知道,應該會有如此反應,又或許,你心底有那麼一點點遺憾。

向你道別,那可不容易;意思就是說,我少了一個心靈導師,一個朋友,一個夢想。

但我知道,如果我不向你道別,我會一直原地踏步,不願意接受現實而無法成長。

雖然還是忍不住想見到你,找尋你的消息,但我必須把你放在心底的盒子裡,等到適當的時機,再悄悄打開吧。

但我相信,我還是會再見到你的,不知道是幾年後。希望那時候你看到的我,是已經獨立成熟的我,而不是那麼容易臉紅害羞的人。

不再依戀著你,演奏著音樂我的心裡不要再有你,這樣,我才會與你對等。

台長: 鄭俗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普萊貝特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黃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