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01:36:5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是過的更好的表現...

其實 不太喜歡在別人的文章 看到有關政治的文章
周漩在各朋友中 也不太喜歡聽到所謂的政治相關議題
說真的 現在連老爸也不太會叫我回去投票

說真的 生在斯長在斯
我是目前30-40歲中間這代的團塊
中間看到了所謂的台灣政治蛻變
從小或許在教育之中
教我們的是少數服從多數
這是民主的最基本的原則
在民主的體制之下
我們容許有不同的聲音
但我總覺得 很多人把一些意識 無限上綱

不管 是那個顏色加上媒體的介入
說真的 成也媒體敗也媒體(索性我也把電視線都拔了)
我想今天最高興的是應該是那些選上的人及大陸吧
大家真的覺得大陸很好嗎?
套一句老爸跟我說的
當他的錢在那裡 他的心也在那裡了
我去過大陸
表面的繁榮 真的是我們自己想要的這樣
其實 這是我去過大陸之後
一直在心裡所想的事

在香港回歸後的幾年
我問了一下 香港的朋友
你的生活有變好了嗎?
他說...並沒有
工作機會變的很少
有錢的人 變的更有錢
沒錢的人 變的更沒錢
生活的品質也變差了

當那些去大陸的人
會說大陸好...但是 我們真的有看到 真正的一面嗎?
我們會覺得好 因為我們是拿新台幣過去花
不曉得 大陸還有多少的台流?有多少的台商真的是血本無歸?

台灣有3200萬的人 大陸有13億的人
上班族你覺得會找到更好的機會嗎?
大學生你覺得畢業後你會找到更好的工作嗎?
農民你覺得你種的東西 會一定銷往大陸嗎?
勞工你覺得你會有更多的工作嗎?
家庭主婦妳覺得買大陸的東西會覺得安心嗎?
大家真的覺得 他們把你看成是自己人.....?

但你發現 你必須跟多倍以上的人跟你搶工作
你就會知道 至少...自家人還是比較可愛
當有錢人或是政治人物說的話 你不要全當真
因為有事的時候 有錢的不是死第一個 政治人物也不是死第一個
有錢的會飛 有政治背景的 只是改朝換代
老百姓不會是永遠第一個受惠的人
但....老百姓 你總是第一個背付原罪的人

因為你造就了有錢人 因為你選出你所謂的政治人物
你跟我都有原罪....






台長: 等待於54031的公車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