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6 09:15:55| 人氣15| 回應0 | 下一篇

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個新的不同吧!不再拿起筆和紙,而是坐在電腦前,敲敲打打的、輸進了一堆字。就當是我的記事本吧。
以前總是認為,我要用一枝筆和一張紙,記下所有生命中美麗的所有事,就像是宿命一般,只有靠著不斷的寫,我的生命才得以延續、得以有價值。將一切天馬行空的美麗幻想,轉化成一堆美麗的文字。
現在我坐在電腦前,用鍵盤當作是我的筆、銀幕是我的紙,一字一字的敲進,將想法再一次的成為文字。今天是2001年的一月一號,我又回來了,小遠子。雖然生澀得很,但是、我回來了。
想感動的落淚,卻忘了該怎麼哭。已經太久沒有真正的感動過了,丟了筆、其實就跟丟了悸動一樣,日子在過,卻不會留下任何情緒、和感動。是心吧!是心吧!對我來說,寫、其實就是心的生命。
我、又活了。

台長: 小遠子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