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08:54:5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蕃薯心情---International Even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閏年的二月倒數第二天,我終於出現在藍卡的Taiwan Society的表演晚會上。

不是故意不常出現的,但是,就是懶得出現罷了。常常覺得,那一群人,我很難融入。

基本上,住在校外也有清靜的好處。



那天晚上,他們有兩三個節目,其實我看到N多人都不認識說。但是被別人叫出我,卻不認識別人的感覺就像是小丸子臉上三條線加頭頂上下雨一樣。呵呵。超監介。

不過我還是很佩服他們的勇氣,上台表演。

還是唱歌跳舞之類的。

最讓我驚艷的是,拉丁民族的歌舞,跟我到義大利看的,那個民族天生熱情有節奏的節拍一樣,彷彿,他們從在媽肚子就開始跳舞啦。

美女的直腿會讓我看得目不轉睛的。

雖然我也是女的。哈哈。

那一夜除了表演,穿插爆笑的是,有個小孩一直在台上衝過來衝過去,還穿著小叮噹的天藍色背心。酷啊。

那小子聽說是咱Taiwan Society一位PhD的小孩,很cute,但是快笑死我了。他一直在別人表演時在台上跑過來跑過去,還跑給主辦人追。

挖哈哈。小子,你有天分,真的。






照片是當天表演的俊哥美女。我其實很想照那小子在台上衝來衝去的樣子,但他實在衝太快啦。

台長: 蕃薯王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