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2 21:26:3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總統大選 活摘器官問題引兩黨關注【中國視頻新聞_活摘器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David Kilgour:「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主意,我為美國兩黨國會議員在大選前採取這一行動表示特別的敬意,這一行動表明了他們對這一問題有多麼的重視。我也希望國務卿做正確的事情,作出回應,說出他們在王立軍進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後得到的資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繽紛水世界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下載翻牆軟件
中共非法取器官前衛署長:台灣應譴責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國法輪功集會呼籲政府關注中共罪行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美聖彼得市市長譴責活摘器官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陸移植疑點多臺醫師:器官買買仲介勾串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喬高籲美國務院就中共活摘作出回應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輪功家屬擔憂親人遭中共活摘器官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美大選在即活摘器官成候選人關注焦點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哥大學生徵簽反迫害籲制止活摘暴行 競抱熊 MP4 愛博電視
四接中共活摘罪行指控信羅姆尼表震驚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41所大學聯名促美國公開中共活摘罪行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國際火力揭活摘律師籲18大前懲元兇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美法輪大法學會致函總統候選人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新聞週刊(342)最近,美國兩位總統候選人即將就外交政策展開辯論,而對華政策是其中重要議題。就在最近,106位美國國會兩黨議員發出聯名信,要求國務院公佈可能已獲得的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料,並採取措施制止中共罪行。兩位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和羅姆尼,也都當面接到法輪功學員遞送的關於活摘器官問題的信函。面對選民們的高度關切,兩黨陣營又是如何反應的呢?請看報導。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的話題,近來不僅受到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也成為正在進行的美國大選的一部分。

10月4號,美國國會兩黨議員發出聯名信,要求國務院公佈可能已經獲得的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料。

聯名信中提到,今年二月,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出逃成都美領館,可能洩露了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材料。如果美國收到這些證據,應該採取措施,幫助制止器官移植濫用的惡行,另外,如果國務院獲得任何相關信息,必須予以公佈。

這封聯名信是由民主黨資深國會議員羅伯特.安德魯斯(Robert Andrews)和共和黨資深國會議員克裡斯.史密斯(Chris Smith)共同發起,短短幾天內,就彙集了兩黨106位國會議員的聯署,展現出美國的民意。

《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的聯合作者、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對美國106位國會議員的義舉表達敬意。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David Kilgour:「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主意,我為美國兩黨國會議員在大選前採取這一行動表示特別的敬意,這一行動表明了他們對這一問題有多麼的重視。我也希望國務卿做正確的事情,作出回應,說出他們在王立軍進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後得到的資訊。」

10月5號,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維吉尼亞州喬治.梅森大學(George Mason University)舉行競選造勢活動。之後,歐巴馬與選民見面中,欣然接受了法輪功學員高女士遞交的「華盛頓DC法輪大法佛學會」致總統的信函。

這封信函中呼籲歐巴馬總統,敦促美國國務院,積極回應上百名國會眾議員簽署的聯名信,並制止這一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的暴行。

高女士介紹說,遞送信函的過程十分順利。

華府法輪功學員高女士:「就是很順利,沒有遇到甚麼……實際上他(歐巴馬)是參加當地的一個造勢活動,所以我們就去了。因為他是總統嘛,很多人想見他。所以當時的人是非常多的,人山人海。我就很幸運,正好在第一排,然後和他握手,當時搶著和他握手的人很多。我和他握手,另外我又給了他一封信。他也心情很好,接過我的信就自己放在自己的口袋裏頭了。」

另一位美國總統候選人,共和黨的羅姆尼,在最近兩個月中,也先後4次親自接到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的信函,信中同樣呼籲羅姆尼和美國政府採取行動,制止發生在中國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參與遞信的法輪功學員Angela Lee表示,羅姆尼對連續接到信件感到震驚,並感謝法輪功學員告訴他相關信息。

華府法輪功學員 Angela Lee:「當他演講完以後,他就下來,我們很幸運的剛好在前面,當他跟我們握手的時候就把信趕快交上去,他就收下交給後面的人,我告訴他在中國大陸目前有一億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正在遭受殘酷的迫害和活摘器官,希望他能出來譴責這個迫害。」

面對選民們的高度關切,兩黨陣營又是如何反應的呢?最近,美國總統候選人羅姆尼的高級外交顧問、約翰‧博爾頓(John Bolton)在一場競選活動中,直接回答了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

羅姆尼高級外交顧問 John Bolton:「美國要應該直面這些問題,這很重要。我們會令北京當局更尊敬我們,如果我們能勇敢地捍衛我們的原則,而不是為此致歉。您提出的問題將非常關鍵,如果羅姆尼能當選,坎恩能成為議員的話,我知道羅姆尼將採取強硬態度。因為這顯示我們不僅追求美國的利益,更追求價值觀,因此非常關鍵。」

博爾頓曾任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和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今年5月接受本臺專訪時,他就曾表示,為捍衛美國的價值觀,應該優先調查活摘器官一事。現場他還接受了法輪功學員寫給羅姆尼的信和「國家器官」一書。

民主黨方面,現任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卡翠娜.蘭託斯(Katrina Lantos)在日前國會內舉行的研討會上,也就中共活摘器官問題發表了看法。

美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 Katrina Lantos:「你談到這是反人類罪。沒有其他字眼比這更恰當了。活摘器官這個可怕概念,想到都令人感到噁心。」

卡翠娜‧蘭託斯(Katrina Lantos):「所領導的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直屬國務院。其年度報告中,多次談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

研討會上,針對於那些被中共表面所嚇倒的人,蘭託斯女士以聖經中少年大衛佔勝巨人歌利亞的故事為例,指出中共專制政權實際非常腐敗虛弱,國際社會應該勇敢面對。

美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 Katrina Lantos:「其他以色列士兵都覺得歌利亞太龐大而無法面對,而大衛看到歌利亞,卻覺得這個大塊頭不可能打不到。」

相關連結:
薄熙來王立軍在重慶迫害法輪功
《今日點擊》王立軍、薄熙來事件背後的真相 (視頻)
《今日點擊》106位美國會議員聯名要求國務院公佈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 YouTubeNTDTV 購買DVD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完美新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