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1 14:22:39| 人氣7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4.18 YAMAHA 檢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4.18

這次挑戰的程度比較難....

前往考場時, 根本一整個臉憂鬱....

最擔心的聽奏, 不知道會考的如何??

考前十五分鐘, 櫃台小姐拿即興演奏的試題給我, 待在一間小小的教室獨自思考該如何

配伴奏....

考前五分鐘, 櫃台小姐拿走試題後, 帶我到考場外等候....

當前一位考生考試結束, 我拿著自選曲樂譜影本及填表給監考老師....

監考老師一共二位, 一位年紀大....一位年紀輕.....

年紀輕的老師比較活潑, 年紀大的老師就比較嚴肅啦....

一開始是即興演奏, 當監考老師說要F小調....當場快昏倒....

不是依照自己的伴奏嗎?? 怎麼突然給我來個小調....

管他的....就給他用大調吧....不然要我怎麼配伴奏啊....整我是吧.....

最後監考老師說:我要你用小調, 你給我用大調....

OS:不然你要我怎麼辦啊??

後來年輕的監考老師配了一次伴奏, 再教我該如何配....

OS:現在不是考試嗎?? 怎麼變成即興演奏教學了??

接下來就是變奏了....

一開始先使用和弦....嚴肅的監考老師又發言了....要配伴奏啊, 不要只用和弦!!

哇咧!! 你給我一次講清楚行不行....吼~~~

馬上從和弦換成另一種伴奏....

接下來是自選曲, 年輕的監考老師一直跟我說, 你可以看譜啊....

我還得忙著解釋, 樂譜影本是給你們看的....我不需要啦.....

考完了自選曲, 開始視奏了....

給了大約三十秒的時間看譜....時間一到就正式彈奏....

當視奏結束後, 年輕的監考老師又要開始講解那個部份錯誤....

最後是我最擔心的聽奏了....

完全沒想到聽奏是要聽二手的....從原本一次聽四小節的....

變成一小節一小節的聽奏....

聽著監考老師的嘆氣聲....

我知道這次完全敗在聽奏上....

結束時, 二位監考老師說:回去好好加強囉!!

感覺不像考試, 像教學咧.....整場考試下來....一句話:好累啊!!

台長: 淑淑
人氣(7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上一篇:2010.01.10 星聚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