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9 17:41:40 | 人氣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不去當初的我了

牛牽到北京

還是一頭牛 難

 

時間要陪家人?

那是誰當初說過

每天三分之一的時間在想我陪我?

都是謊言

現在能有三百分之一 我就該叩頭謝恩了

 

你不說

難道我查不到嗎

你要值日

查察八月份的值日表

就能知道

只是希望由你自己告訴我

看來

你非但不喜歡我出現在你生活中

還處處防著我

何苦呢

如果你食言 我何必要守著約定

 

就是去等你 怎樣

更何況

每天 我也都去等你

只是

星期一七點十分就到了鹿港國小報到

星期三   七點五十分也在學校等你

不過    不知道你根本不進學校的

讓我一個人呆呆的在後門等美娟來開門

等到八點半才放棄

星期五

剛好在路上遇到你

一路跟在你車後面

才知道

原來你根本不進學校

當然星期一一早

就在學校前門等你車出現

就算遠遠看到你車出現

我也高興

是我走火入魔了嗎

不是

你也曾經做過這種事

我不過是稍微等你一下

並沒有特別提早出門

你就要大驚小怪

是你的心變了

 

曾經我問過你

你對家人的責任

你說那不是個問題

記得嗎

其實

他就是最大的問題

如果我的存在會威脅到你對家庭的責任感

何苦這樣

一邊讓你自己每天擔心我出狀況

一邊讓我感到你的擔心害怕變了心

每天活在痛苦中

 

我一直都贊成 長痛不如短痛

如果

這樣子下去

只是個痛苦

就讓他結束吧

只要想想你對家庭的責任

那麼

些微的良心不安

又有何妨呢

 

如果真的已經不愛我了

請放我離開

別讓我活著比死了還痛苦

好嗎?

 

我背叛他?

是他在我不斷的哭著求他回家來

不要這樣子走開時

不管我們   堅決要求離婚

讓我一點挽救的機會也沒有

這不算背叛嗎

 

在我離開婚姻後

我做的事

還算是背叛他?

那你如何知道這三年多當中

他又是如何過的

 

不該來惹我的

毀了你的生活

也毀了我的生活

現在叫我考慮和他復合

還是那句話

我回不去了

早就回不去當初了

 

台長: 傷心人
人氣(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非關理性 |
此分類下一篇:現實的情況
此分類上一篇:我沒種

育誌
妳是為了他而離婚…離開原有婚姻呢?
然而他自己現在有自己的婚姻…而無法給妳幸福感呢?
是不是這樣…
如果是這樣…妳為了他離婚,想跟他在一起,現在卻害怕妳出現
這個男人就真的沒擔當了…
我是不知道你們關係是不是這樣…但我就是瞧不起他。玩不起就不要玩。
對不起我失言…了。因為我的狀況是,我永遠是別人的小三。所以我才覺得這篇文章你們的關係有點類似。
2011-07-19 21:4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