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9 20:42:14 |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下夾攻

101/04/19(114)

早上練完舞之後 很高興的跟你分享馬賽克作品灰灰的問題

我解決了 因為我用石膏再附在上面

這樣子一來表面就如同以前做的 白淨亮麗

 

中午在小窩中午睡休息時

你竟然走了進來 真是令我吃驚

畢竟 之前這個時間都是我一個人獨自待在這 你都不曾過來

原來 你突然有了一段休息時間

所以進來看看我

要讓我先抱抱你 免得今天如果先回家了 我就抱不到了

之後你又先用手逗控弄我  你是真的很想讓我尿出來就對了吧

不過 你弄得我濕淋淋的 說像是水濂洞

自己就也受不了了吧

調整一下姿勢 你就進來了

這次我整個人都躺著 好像回到當初在汽旅中

在床上愛愛的感覺

而且 今天恩愛的時間特別的久

是因為你有感覺吧 我是這樣子猜的

結束後 你還是叫我再幫你吸一吸

 

不過今天你真狠

我一邊在幫你 你的手也沒閒著

一邊進出我身體

上下交攻 整個腦袋無法運轉 被你打敗

雖然接下來你還想換個姿勢再來一次 卻因為弟弟軟掉了而失敗作罷

可是我今天已經粉~滿意了

更何況 最後你並沒有先回家

又讓我再抱了你一次 賺到了

 

台長: 傷心人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痴心無悔 |
此分類下一篇:沙發上的溝通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的保險業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