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5 19:13:31 |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響炮

101/04/25(116)

早上練完舞 大家都熱得滿身汗

打電話訂飲料 等你來之後 又怕當飲料送來時 你我正在恩愛中

想一想 還是把錢先交代給我家小鬼

再過去找你

這幾天 你的手指頭都很認真工作

似乎是非得把我弄到失控 你才滿意

以為就這樣了 

但你卻又要我喬好位置 之後 你就進來了

這陣子 從正面來的機會變多了 真好

能抱著你 感覺你就在我身體裡 真是一件美妙的事

完畢後 再親你一下 你就走了

 

下午看完醫生回來 因為小鬼的作業掉在我車上

要我快一點回家 所以一直在找你

大概是你們會還沒開完吧 都找不到人

直到接到你手機來電 才知道你也在找我

趕緊上去找你 要抱抱

不過今天你很反常喔

直接推我到後面去 

又從後面進入

愛了一陣子 你才抽身

這次 就不像早上了 你還要我幫你服務

既然你今天給我的福利這麼棒

當然就很認真的努力一下 直到你又"尿"出來了才停止

雖然又有吃到一點點

不過沒關係 因為今天是我故意的

故意要弄到你也失控 哈哈哈

 

 

台長: 傷心人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痴心無悔 |
此分類下一篇:討厭的保險業務
此分類上一篇:身心都滿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