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07:49:09|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被你拒絕之後;我們開始互相躲避,
拼命洗腦自己只能是普通朋友而已...
可是;
還是會很想見你,
所以;
我讓我自己很忙碌,忙到沒有時間胡思亂想,
但是;
當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
又會不由自主的想到你。

想見你;卻又矛盾的不敢看你....
害怕見到你卻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如果;當初自己不要跨越〝朋友〞的那一條線,
可能會比較好一些,

你給我的答案;雖然我不太能理解,
但是;畢竟是我自己太任性....
也不能多說什麼。

究竟我們可不可以繼續當朋友呢?
可能只有天知道吧....

還是好喜歡你。

就像是經諺所說的,
這是一種很難;甚至是不會消失的感覺;
只能等待時間,
讓感覺用時間慢慢的去轉化....




台長: 北極貓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他...他...他?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對不起.再見
此分類上一篇:亂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