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09:32:2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誰可以告訴我什麼是戀愛嗎?

開始有了牽掛;就是喜歡嗎?
開始時時想著他;也是喜歡嗎?
開始處處為了他;或許是喜歡吧!

有了上面的三個開始,就可以戀愛嗎?

好像不太對耶!
至少對我來說,不是很對....
那,對他來說;對嗎?

為了我,付出時間;付出體力,甚至金錢。

嗯....不曉得,也不清楚,

戀愛真的是.很.麻.煩....!!

同事說的;無法了解,
朋友說的;太過篤定,
長輩說的;不容質疑,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很怕再一次的受到傷害,
因為我膽小,因為我畏懼,

忘不了上一次遺留下來的感覺,
好糟、好糟...
都把心放下去了,卻被拋棄,

害怕去觸碰到傷口;不敢再勇敢去面對,
我,
沒辦法跳下去....對我來說;是這樣子,

沒錯!!就是這樣。

可是;他能夠等我多久,

誰知道呢?天知道....

說實在的;我也蠻想談戀愛的說,
但也許是我太膽小了,

老天爺爺;你可以賜給我勇氣嗎?

給我戀愛的勇氣....



可以嗎?
我有資格嘛?





我不貪心,所以;
不用很多,足夠再談幾次戀愛就可以了....
因為;我不想後悔,
也不想失去他!!





台長: 北極貓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也是給大家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