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21:49:2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卒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ˋˋˋㄎㄎㄎ~我今天卒業了~要告別3天的國中生涯了

時間過d真4很快d說~~~大家好像才剛認識沒多久一樣

但現在卻要分開了~~~還真d4有那麼一點點a不捨阿

畢竟~大家好歹也都相處了3年了~唉‧‧‧分開了

以後要見面好像不太容易d說~~~

昨天a〝畢業美展〞非常d成功喔~~~

小菁&飛龍a舞龍舞獅 + 潘潘a跳加官 + 

巴ㄊㄣˇ萱&湯元a梁山伯.祝英台 + 同人誌 + 布偶

都超超超   成功啦

徐老蘇一定粉開開開開開心啦~~happy^^

下午a那咕〝謝師宴〞~其實應該也算〝慶功宴〞吧

也真d4超好玩壓>”< good

但4~那也4我棉大家最後也訴最讚a一次聚在一起嚕

我棉去粗a那間訴〝珍寶〞~!挺高級a~ㄎㄎ

我棉6咕當然不會放過這次a機會~~~

ㄎㄎㄎ!!咱們a使命就4   〝 ㄎ一 笑 + 起鬨 〞

我們〝六美圖〞跟男生:史東‧芭比‧鴉鴉‧木村‧古香

猜拳~~輸d要粗〝哇沙米〞or〝精心配製天然飲品〞

ㄎㄎㄎ~~雖然4個很老套a遊戲啦~不過

還真4百玩不膩ㄚ~~

ㄆ過~來a老師還真少阿~~只有‧‧‧‧

咱們a大頭目‧徐老媽 + 閻t + 龍尾巴 + 夜市﹝台語﹞

就降ㄗ~~ㄆ過~~ㄎㄎㄎ

閻t a〝ㄤ〞有來喔~~~ㄎㄎㄎ

大家也4打成一片啦~~看得粗來~ㄊ喜歡小孩子~ㄏㄏ

對了~~ㄎㄎㄎ今天a畢業典禮~~~ㄏㄏㄏㄏ

其實剛開始我超超超級給ㄊa緊張d說ㄟ

因為我要代表全三年級領〝縣長獎〞﹝學科類﹞ so~ㄎㄎ

原本前幾天還跟ㄇㄐ們說我一定不會哭哩

但4~~還4破功嚕~ㄎㄎㄎ

在要跟老師獻花時~我竟然就哭了粗來嚕~~>”<

ㄎㄎㄎ~可是當時真d4超級感人ㄋㄟ

其實我在典禮開始沒多久就超想哭勒~~ㄏㄏ

但4都忍住了~~ㄎㄎㄎ~我是ㄍ愛哭d小孩

巴ㄊㄣˇ姐‧萱 + 小菁 + 潘 + 芸  都哭了

看得出來潘潘哭d最傷心~

萱會哭是早就料到d~ㄆ過~我d小菁寶貝竟然也哭出來ㄌ

看起來最堅強aㄊ~最不口能哭ㄋㄟ

反而速妙妙竟然迷u哭哭ㄟ~~ㄎㄎㄎ~怪怪壓

班上其實也4很多人哭哭啦~~可見雖然大家有時常會吵架

但4感情還4很好~ㄆ過

都已經要畢業了~~才會有這種感覺~平常相處那麼久

都不這麼覺dㄟ~~>”<

ㄆ過今天a畢典還蠻精彩d說~因為有高中部吧~

所以辦起來比較精彩~也比較多活動~~

畢冊發下來嚕~~有點鳥~~ㄎㄎㄎ

是那些迪桃做d壓???﹝ㄎㄎㄎ!好像有我ㄟ﹞

ㄎㄎㄎ~~被公幹壓~~>____<

今天我發起了一個〝簽衣服運動〞ㄎㄎㄎ

﹝會上歷史課本嘛?   路人甲:『想太多』﹞

我把哇a運動服上找人簽滿名嚕~ㄎㄎㄎ~〝屌〞

明天我和妙妙要去值班嚕~~畢業美展展覽室a班~

下午想要溜去玩a~~ㄎㄎㄎ~哈哈哈

ㄆ過~6/11就要考語文資優班嚕~~

Mr.颱風~快來吧~~ㄆㄆㄆ

************************

迪兒*

六美圖之小菁.妙妙.巴ㄊㄣˇ姐.芸a.潘潘

還有et.玫玫.雯婷.薛貓.懋懋.湯元.竹子...

等還有古香.史東.老禿.飛龍.芭比.瑪利.建綸.一休.

鴉鴉.木村.洛克人.肉粽.黑熊.臘腸.欣岑.總兵

大頭目...徐老媽+閻t:





   愛屬你棉嚕~~我會想你棉d

      剛溫ㄏㄚˊ






※很久以前a一張照片~~in劍湖山

shu*da




台長: shud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