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18:47:3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愛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十點一下課就趕快騎上我的小50
雖然不能騎多快 
但是 我已經盡我的所能 用盡最快的速度
到baby店的時候 店裡也太多人了吧!
真不知道 我是挑對時間還是挑錯時間
不過 還是有做到今天騎ㄅㄨ ㄅㄨ回家的目的
就是 載我最親愛的baby去換藥
原來 這樣子做並不累
覺得 很高興 要 飛 上 天 啦!
哈哈哈!
Baby 我真的超愛你的 =///=
不過 你要趕快好起來啦!
否則 我還是一天都沒辦法真正的快樂
會覺得很沉重 很難過

天啊!快點讓baby的手好起來吧!
需要的話 我可以做交換

台長: Shuanne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感慨
此分類上一篇:好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