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18:03: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by出車禍到現在有四天了
雖然這次的開刀好像只是個小手術
但是 感覺起來似乎比上次的甲狀腺開刀更麻煩
現在一隻手這樣整天吊著
也讓我的心整天掛在那裡
煩惱他的上下課怎麼辦 看醫生怎麼辦
交通都不方便 坐計程車也嫌太貴
可是 那該怎麼辦呢?
好想一直一直就陪在baby身旁
但是 我卻沒有辦法
這兩天接送baby看醫生換藥的時候
一直覺得好心疼
換藥的時候 那種眼淚就要掉下來的樣子
我寧願 我可以和他交換
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好
好像也要好幾個月的樣子
真的 如果可以的話 我可以交換
開始懊悔 原來自己一直對baby不夠好
比起baby對我的 我似乎還差得太多了
人 似乎就是這樣
原本沉溺在幸福之中 自己總是渾然不知覺
等到有人打醒之後 才知道自己曾經是多麼不該

baby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和以前一樣的擁抱
整顆懸掛在不知多高的心 什麼時候才可以歸位
我真的好不捨得 我不想只能陪你掉淚
可是 我卻什麼忙都幫不上
原來 你的baby 是這麼的沒用
以後去台北、回桃園的時候
我就要一個人等車了 突然有總手足無措的感覺
看來 我真的太依賴你了
我們到底是誰需要誰多一點?
曾經我自以為是的認為 我可以忍受沒有baby的日子
看來我真的大錯特錯了
原來 我是那麼的恐懼沒有baby的日子
原來 要是沒有baby在身邊的日子
我卻無法 以我的方式過日子

baby~你快點好起來吧!
否則 我快要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我快要撐不下去了
恐懼感快要把我吞噬了...

台長: Shuan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不捨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