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01:28:2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回憶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8-27 01:48:17
呼呼...好不容易終於把兩本都看完了喲~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真的覺得以前很小白~
而且~~對以前寫過的東西~
真的是百分之百陌生耶~~~
感覺上...就像是在看兩個陌生人對談似的~
而且~以前的字啊~~我的天啊~
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好醜喲~怎會醬子啊~原來這就是我以前的字喲~
那個剛開始~看了前一、兩篇...
還會看不下去~哇...真的很想死...
看來看去~才知道~我以前是多麼的小白~
那個寫東西的語氣也很奇怪~
我看啊~以前的腦袋真的沒發育健全耶~

看完之後~就有一股衝動...
真的很想把它給燒掉~~(啊!!想燒燒掉啦!)
天啊!!!看了看~~還真的很難去面對以前的自己...
看來~~~我變了很多了~~
想法上~真的差了很多~

我覺得...我們現在的個性…和以前比起來...
真的差了很多~~~
我覺得~~~我們的個性好像對調了耶~
國中的我比較活潑…腦袋不知道裝了些啥?!
而妳就很文靜…整天就很氣質的感覺~
那個…現在厚~~~
妳變得活潑了...話也變多了~
我哦~變得沉默了...
噗~~~真的還蠻奇怪的!!!
哈~~~醬子好像也不錯厚!
其實我還蠻喜歡現在這種感覺的...
可以很安靜的聽妳說話~
醬子我也不用像以前一樣…像個瘋子~

其實妳今天問我~我喜歡國中生活…還是高中!?
我說實在的~還蠻想回答高中的~~~
因為高中生活…不用想很多~~~
雖然課業壓力很重~可是...我寧願什麼也不想…
就醬子生活~~~和同學也相處的不錯~很快樂...
至於…讓我沒辦法回答妳的原因~~
是因為~~國中有妳~
可是...國中對我來說~有些回憶並不是完美的~
(不完美的回憶不是因為妳~~是一些別的事!)
我想~~~有些事…這種回憶~~~(妳不知道的)
並不會讓我想要去懷念~
所以…我對於國中的生活~也都忘得差不多了~
哈~~可是至少還記得一些些和妳的回憶啦~
所以我喜歡現在~~~這種感覺很輕鬆、很舒服...

唉~~~現在心裡只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天啊!!!好想把那兩本給燒了哦~
(燒燒燒燒燒..........................)

台長: Shuan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勇氣
此分類上一篇:累斃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