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01:26:0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8-21 23:34:15
哈哈哈~~~今天晚上真是笑屎我了~~~
我想~~~應該是放榜以來~最高興的一天了吧~
小鄭今天和倍倍在線上的對話~
可真是把我給笑屎了~~~
小鄭居然騙倍倍說我喜歡她~~
哈哈~~~怎麼可能嘛~~哈哈~~
不過~還是要把對話po上來~~
值得看一看~~以後心情不好~看一看就會好囉~
哇哈哈~~~


天鵝公主: 因為我..其實..其實..暗戀妳很久了啊~
小正方形: 什麼啦???!!
天鵝公主: 那句話是阿妃跟我說的~
小正方形: 哈哈哈~~
天鵝公主: 妳看啦.....
小正方形: 終於肯說出來了她!!
天鵝公主: 最好是啦....
小正方形: 她喜歡妳很九了耶~~
小正方形: 高三就開始了~~
天鵝公主: 屁啦..
小正方形: 我一直逼她她才說的~~
天鵝公主: 哈哈~
天鵝公主: 話別亂說啦.....
小正方形: 因為都快開學了~~~
小正方形: 快沒機會了!!
天鵝公主: 不要鬧啦.....
天鵝公主: 還真的咧~
小正方形: 真的咩!!
小正方形: 不然我幹麻跟妳開這麼噁心的玩笑啊~~
天鵝公主: 真的嗎?????
小正方形: 我覺得她可能眼鏡沒配好!!
小正方形: 真的啦!
天鵝公主: 喂~她又沒近視.....
天鵝公主: 哈哈~
小正方形: 有好不好!!
小正方形: 可能快瞎了!!
天鵝公主: 小鄭~是真的嗎????
小正方形: 真的咩!!
小正方形: 吼~~
小正方形: 很煩耶~
小正方形: 就~愛就愛了咩!!
天鵝公主: 妳不要這樣啦.....
小正方形: 哈哈~~
天鵝公主: 我很震驚耶.......
小正方形: 是真的咩!!
天鵝公主: 哪時的事.....
小正方形: 妳不要害怕!!因為~~那是騙妳的!!
小正方形: 哈哈~~~
天鵝公主: 厚~~~~~
小正方形: 妳該不會也飛起來了吧??!!
小正方形: 哈哈~~
天鵝公主: 妳真的很無聊吶.....
小正方形: 飛上天了哦??!!
天鵝公主: 屁啦~
天鵝公主: 我還想說.....
天鵝公主: 妳怎麼可能告訴妳的情敵咧......
小正方形: 哈哈~~
小正方形: 妳很小白耶@@
天鵝公主: 本來就是~
小正方形: 如果是真的~~妳願意咩??!!
天鵝公主: 還問......

台長: Shuann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Other |
此分類下一篇:淪落街頭
此分類上一篇: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