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21:33: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婦產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ㄉ毛病真ㄉ狠多
每次月經來下面一定痛痛
感覺應該像生北鼻ㄅ

但是這ㄍ月太奇怪ㄌ
給我來ㄌ三次
而且下面一次比一次痛

我要和馬麻說

但是馬麻不希望我ㄑ婦產科
之前她也不希望我ㄑ身心科

我可能真ㄉ是令我媽難過ㄉ小孩ㄅ

========================================================================

婦產科ㄉ人真ㄉ是奇怪ㄟ
為啥大家用些奇怪ㄉ眼神看我ㄚ

但是護士好好喔

護士說:妳女兒漂亮!
我說:謝謝‧‧‧
馬麻說:哪有!像ㄍ小男生!〈心裡其實爽〉
護士說:不會啊~狠清秀!
我說:???〈清秀〉

隨便啦
反正馬麻一直不爽我男不男女不女ㄉ

診斷結果是壓力大


台長: ms.daw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