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21:26:1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媽 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 天 去 醫 院 看 我 老 媽, 似 乎 有 好 點 了 *

  他 跟 我 說 [ 妹, 生 日 快 樂 ] ♥ 我 好 感 動 . .

  國 曆 7/ 21 是 農 曆 的 6 / 26 * 呵 ˊˋ

  我 根 本 都 忘 記 了 (!) 我 真 的 很 不 孝 "

  自 己 的 生 日 忘 了 就 算 了ˇ 老 媽 的 生 日 欸。

  白 痴 - . . -+ 啊 不 是 都 同 壹 天 噢ˋ

  [ 別 懷 疑, 我 跟 我 媽 農 n 國 都 同 壹 天 ]



  我 媽 叫 我 阿 姨 幫 他 買 中 國 繩 跟 鉤 針 *

  後 來 他 跟 我 說 他 是 因 為 要 做 東 西 送 我 ˊˇˋ

  我 聽 了 真 的 好 開 心 好 開 心 呀 (!)

  跟 你 每 次 出 事 情 給 我 的 感 覺 天 壤 之 別 QQ"

  我 能 不 能 在 自 私 的 以 為 你 很 關 愛 我 ˊˋ?
 

台長: 。* 心 死 邊 緣 _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