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08:02:3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精 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 了 長 庚 之 後 嗄ˊ 就 辦 好 急 診 手 續 嘛 (!)

  之 後 我 哥 跟 我 阿 姨 回 去, 我 顧 我 媽 *

  好 像 大 概 午 夜 拾 貳 點 半 左 右 把ˇ

  護 士 幫 我 們 把 病 床 移 到 第 貳 觀 察 室。

  凌 晨 我 還 到 樓 下 買 報 紙 跟 小 說 --+

  F 1 是 福 利 社 嘛ˇ F 2 就 是 那 葛 x x x (!)

  福 利 社 還 只 剩 那 葛 男 職 員 ⊙口⊙+ 恐 怖 . .



  為 了 怕 我 媽 跑 掉, 我 只 睡 壹 下 下 。

  我 從 兩 點 半 壹 直 睡 睡 睡 睡 到 快 肆 點 *

  睡 了 快 兩 葛 小 時ˊ 我 媽 就 起 床 了 --+

  我 想 說 他 要 跑 掉 我 就 趕 快 起 來,

  然 後 他 就 說 他 想 要 上 廁 所ˇ 呼 . .

  起 來 之 後 我 就 都 沒 有 睡 了 (!)

  就 很 累 也 只 有 趴 下 來 休 息 而 已 _

  我 不 敢 睡 也 睡 不 著 * 因 為 我 怕 我 媽 跑 走ˇ

  他 早 上 起 來 就 壹 直 跟 我 吵 說 他 要 出 去 (!)

  然 後 說 也 說 不 聽 勸 也 勸 不 聽, 我 很 怒 "

  就 罵 了 我 媽 --+ 我 也 不 是 故 意 的 。

  但 是 我 就 是 不 理 解 我 媽 為 什 麼 壹 定 要 出 去ˋ

  到 了 柒 捌 點 左 右 _ 勸 贏 他, 我 去 買 他 的 早 餐 *

  回 來 之 後 . . 嗯ˇ 很 乖 _ 真 的 沒 有 給 我 跑 掉 (!)

  到 拾 點 左 右 把, 醫 生 叫 我 們 去 樓 上 的 精 神 科 _

  我 就 打 電 話 跟 阿 姨 講ˇ 因 為 沒 住 院 *

  之 後 醫 生 就 要 我 媽 要 住 院 [ 精 神 科 急 性 病 房 ] 。

  我 媽 到 底 在 這 裡 被 關 了 幾 次 嗄 (?)
 

台長: 。* 心 死 邊 緣 _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