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07:10:2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紙 條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貴 先 生, 你 會 不 會 太 可 愛 了 壹 點 -”-?

  突 然 點 我 兩 下 給 我 壹 張 紙 條 _ 很 爆 笑 :

  [ ********** 我 出 去 抽 菸 有 事 打 給 我_

  對 你 媽 好 壹 點 加 油 ! ]

  你 的 驚 嘆 號 畫 的 很 可 愛 ( 退 潮 流 了 喇 ) *

  但 是 你 的 字 真 的 很 醜 XD 我 什 麼 都 沒 說 噢ˋ

  好 把ˇ 就 當 你 是 因 為 沒 桌 吱 才 寫 這 麼 亂。



  當 然 我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壹 直 碎 碎 念ˋ

  什 麼 蛋 糕 蛋 糕 的 -”-+ 我 就 愛 這 樣 穿,

  怎 麼 樣 _ 你 管 我 * 你 咧ˇ 露 什 麼 四 角 褲 XD
 

台長: 。* 心 死 邊 緣 _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