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00:11:44|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ㄧ直以來~
總喜歡盯著他的背影看

開車的時候~~
上班的時候~~
打球的時候~~
甚至~~
睡覺背對我的時候~

他的背影~~
總有一個魔力
讓我極度不安的情緒
瞬間安撫~

在我還在他身邊的時候~~
我喜歡ㄧ個人
突然跑去屬於他的地方~
因為那是一個港~
可以讓我暫時安穩的地方

跟他~有很多屬於兩個人的記憶
第一次的搭訕~~
徹夜未眠送的早餐
無家可歸時的收留
重病時~貼心的照顧
兩個人的情人碼頭魚船上看魚
甚至~~~
凌晨時分~送我至火車站
讓我撘車~去屏東結束那段不堪的愛情

不管是快樂傷悲~
都是由他一路陪伴著

很多人誤認~我們應該是ㄧ對
更有人誤認~我超級愛戀他~
這樣的感覺是曖昧嗎

我想又不然~~
那是ㄧ種
超乎友情更勝愛情的一種情懷
像家人~~像身體的一份子
離不開也割捨不掉

但是現在~~
他可能即將要離開
跑到一個
再也不是我可以
隨時到的了的地方

會不會到了另一個環境~
他就會忘了我這個妹子~
最近的我很情緒化~
因為他‵
因為很多事情煩惱著我~

親愛的男哥~~
你的肩膀~~
可不可以~~
借我靠一下~~

台長: 肥肥庭..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你~我最親愛的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10/15猴子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永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