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03:59:5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給燕仔...一朵梅花>>>老爸給老媽的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現在對與父母間那深厚的感情
其實都一直想用文章紀錄下來
那是用細火慢慢熬...
經過風雨過依然屹立不搖的堅定情感
因為父母親對感情的態度都很內斂
所以很少在生活中表露出來
但是自從老爸學會電腦後
充滿文學氣息 喜愛拍照的他...
會開始寫信給我們小孩子們
會開始寫情書給他親愛的老婆
用他的文字 他的照片紀錄一切

偷偷把老爸寫給老媽的情書po上來
想跟大家一起分享那種......
<我不會說ㄟ...就是一種感動>
因為第一次看到這封信...
松舲仔感動的一直掉眼淚
所以希望跟大家一起感受我所感受的...

..................................................
那年
我---有您的陪伴
跑到了信義的風櫃斗

我們一起賞梅花 拍梅花
不過-----
自風櫃斗回來之後
我一直想到的是---
趕快把整理一些較好的照片
與燕仔來分享
因為我知道
有了好東西如果能與燕仔分享,
在我難過的時候
也才會有燕仔來安慰
燕仔您說是嗎

風櫃斗拍梅花--我喜歡先拍整座山與一遍花林
燕仔,或者說---
我喜歡從花樹間看山
牠---給我有一份安定的力量
一棵梅樹
一樹的花朵,昂揚展現他的花姿
但---
燕仔,您看到了樹幹的英挺嗎
燕仔,
您我之間----對感情而言,
凡是發生過的都存在,開心、痛苦都會存在,

所以,要用心感受生命中的美好,用智慧化解生命中的不愉快,
---但千萬不要鬱卒 更不要流淚

像這一株梅花
雖然花瓣已開始凋落
但依然不失他的英姿
燕仔,我的話您懂嗎

再從不同的角度
來看看另一株梅花
情境全變了
這---不就是人生嗎

燕仔,我們何妨也換個角度來認識您我
換個角度過您我的生活 但您與我----就是沒有悲傷的權力

燕仔,
一樹梅花千朵樣
樣樣皆嬌美----
山 滿山 花 千樹花
我卻獨愛這一朵

燕仔, 阿圖讀花 看花千遍也不厭倦
燕仔,但願有您陪伴的日子
我們的日子會更加充實 美滿

燕仔,
那次拍回來的照片中
我最愛這一朵
我也知道這些照片您看過千萬遍了
但我還是要將這一朵送您

加圖愛您


<文>我家親愛的老爸
<圖>最愛那朵梅花

台長: 肥肥庭..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非文學類 |
此分類下一篇:單純?不單純?
此分類上一篇:他們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