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19:58:2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一生中...
有幾次遺憾?有幾次後悔?
有多少心中的缺可以補滿?
又有多少的傷痕可以撫平?

曾經...我相當愛一個人
我總覺得失去他
我的天空會沒了顏色
因此...我的天
有好一段時間是灰的

這些年來我總有一個期望
期望我可以在遇見他
縱使是見一眼我也甘之如飴
平常驕傲的我
卻在談起他時...
像是一個要糖的孩子
用祈求的的身段....

抱著這樣的期盼...
就當我快要放棄時...
就當我要離開台南前夕...
終於實現...

那一夜我們談了好多
關於過往記憶的故事
關於空白的那一年半
關於現在的忙碌生活
關於未來彼此的前程

有好多事終於可以釋懷
有好多缺終於可以補滿
好多遺憾終於可以了解

很多以為放不下的事情...
終於在這一刻可以放手
終於在這一夕之間變的淡然

至今感謝還是滿滿..
謝謝你讓我成長
謝謝你讓我成熟
讓我學會一個人的生活
讓我學會怎樣不會依賴

~~~這是最後一次見你~~~
這句話始終開不了口
不再見你是我最好的決定
~~~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謝謝你最後這句話讓我放下
讓我可以真正的釋懷
讓我可以在今夜
將你我的故事畫下句點

台長: 肥肥庭..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煙消雲散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帶來的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庭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