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19:34:45|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想要去日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無聊亂轉電視
結果在民視的Go Go Japan發現志玲= =
(其實有志玲ˋTomoˋ一個疑似梁又南的女子,另一個男的不認識)

奇怪
我還在想啊
志玲不是應該在Yokoso Japan嗎?
而且應該是在中視吧?

嗯˙˙
不管!
有志玲可以看就好了!

哈哈哈
今天的內容是做豐田館的機器人
我看到,當下也好想要一個機器人喔!
不過我看志玲一直摸那個機器人
當下又好想當那個機器人= =
噗!

還有一款車子
很可愛
不過日本方面可能要到2020年才會出款
天啊!
那個時候我就好老好老了!
而且我沒錢= =
寶貝
那個時候你願意養我嗎?
哈哈哈~~頓時有一種我是要靠女人養的小白臉!
不過我目前的確是靠女人養拉˙˙我媽阿= =

裡面有一款機器人
他是具有治療性的機器人
外觀就像小海豹一樣很可愛
他會眨眼睛
會陪小孩子說話
更神的來了!

他的眼睛裡面有一個攝影機
父母可以透過攝影機,藉由手機螢幕來了解小孩在家到底做了什麼

而且志玲一直摸他
阿~~羨慕啊!(吶喊ing)

再來他們還去了哪裡?
忘了

不過有一個博物館阿
裡面有很多部國國家的展覽

有一個很像是法國的博物館阿
裡面的牆是用鹽巴做成的!

館長說是取大量粗鹽
然後經過壓縮什麼手續之類的東西吧
然後他就會變成薄薄的一片

志玲還不相信
結果Tomo就去舔牆壁,說:喔~真的鹹鹹的!(點頭)
志玲還虧他
她說:Tomo最近很會演戲,大家不要相信他
好可愛喔!(大心)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志玲虧別人
Tomo倒是還好啦,我比較想看他虧蔡康永,哈哈!
其實我覺得蔡康永好可愛,我也很喜歡她
簡單來說,嘴賤的人總是物以類聚(笑)

****

昨天晚上,我看志永智勇看的正爽
就被我爸叫去拿梳子給他

靠!不會自己拿喔?
全家人又不是沒看過你穿一件內褲到處跑
外面的路人應該有不想看吧?
況且那個時候鐵門已經放下來了,怕什麼啊?
怕小鳥飛走喔?
放心啦!
牠太老了,飛不動了啦
該死
害我有一小段沒看到
現在最討厭別人打斷我看志玲

昨天阿,很好看喔~~
嘿嘿
不過之前志玲受傷的時候阿
G台說志永智勇還有3集存檔
意思就是說,下下禮拜的志永智勇不會有志玲了
嗯˙˙
我是個忠實觀眾,就算沒有志玲,我還是會看的!
其實我只是看康永哥講話很好笑= =

說到志玲
又想起他受傷的事情˙˙心痛啊!
有些人真的很可惡
拍了志玲的照片
拍就算了,竟然還拿去賣?

要是我,如果讓我知道他仁兄是哪位,我會告他侵犯肖像權
而且1張照片就要5萬
難道這位仁兄都不看新聞的嗎?
之前有大學生賣Jerry和志玲的浴袍照,就被志玲和志玲媽媽告了
怎還是有人學不乖?

如果販售照片的人又是個學生
要是真的被告,敗訴的話一怎麼辦?
要賠給人家的錢要從哪裡來?
現在的年輕人喔,做事之前真的要想清楚˙˙
(我講話越來越像老頭子)


  by跳跳


       about這張圖片,志玲穿的婚紗是紙做的喔!
            是日本的和服老師親手折出來的

        pic我理想中的志玲結婚對象,就是Tomo桑 :)

台長: bye-bye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