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8:58:0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B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BB

我也想要一個自己的小BB,嘿嘿

應該沒忘記我最喜歡什麼吧?

我最喜歡小孩子了~(流口水)

所以我生日的時候,請大家集資送我一個小孩,我會很感激你們的

哈哈哈

我發現一件事情

琉璃爛掉了嗎= =?

害我無法抓我要的歌,馬的!

還是琉璃根本沒事,只是我電腦太爛?

哈哈哈哈

白痴啊我

Joey的歌真是好聽,好聽到我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
獨照,讚!
聽說11月他就要出國語專輯了,好好好,我一定要買!

不過他有張專輯阿,從3月出到現在,台灣代理商都沒有!
氣死我了!
台灣代理商是在幹嘛的啊?
坐著領薪水?
有那麼好康的事情竟然不找我?
搞什麼東西啊!?
(我發哪一國的癲= =?)

哈哈哈
聽說
飛鼠又不見了

我要把你腸子裡的東西擠出來配小米酒喔!!
你小心一點喔!
夜晚在外面閒晃
聽到疑似是我在叫妳的聲音
千萬不要回頭喔!

不然你會被我蓋布袋!哈哈!

    by跳跳

              pic我的本命,田喜碧小姐!

台長: bye-by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