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00:52:5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9.19把天空還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們…
妳們是否發現…
其實…他不屬於任何人呢???
在愛過他之後…
相信他的確曾經深愛過也認真的對待過…
只是…時間不長…
大家都在找尋…
找尋真正適合彼此的…
曾經真心…不也就夠了嗎??

我把天空還給你…
看似悽惻…但…何嘗不是一種瀟灑?
兩個人相愛的時候…
共同擁有一片天空…
分開的時候…
也只能帶走自己頭上那片雲彩…
只要真誠的愛過…
真心的付出過…
我們會互相祝福…
然後期望對方也有一片晴空…
既然從今以後無法再一起細味生活裡的小哀小樂…
唯願…你聽我叮嚀…
好好生活…
快快樂樂…
還有…找自己要的幸福
屬於你的天空…我還給你!
只帶走…我的那片雲彩…
在每個日子裡…真心希望你快樂…


無限的祝福佈滿星空…
寄託最亮的那顆…告訴妳另一端的我正在為我的好
友許下願望…希望妳一切平安、快樂…
秀華…謝謝~~我收到了…在離你三百多公里的地方…
微笑著…
我對妳的祝福…妳懂的…對吧!

台長: 亞亞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