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23:34:15|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收到了一個電郵,
想不到是「他」!
他寄了一個MTV給我,
那個正是光良首<約定>。
我知道是沒有意思的,
我知道只是我想得多,
我知道……我知道……


其實我想告訴你,我一直也很想寄電郵給你的,
可是,我怯!
怕你多心,怕你想得太多,
暗地卻知道無需要怕,
因為從來想得太多的,是自己……

我click了一下這首歌出來,
我用心的看,用心的聽,
怕走漏每一個情節,
直至MTV播到最後一秒,
我才捨得按下「停止」這個按鈕!
像嗎?像我跟你嗎?
我也希望我們有一個像這樣的約定,
即使這個「約定」永不兌現也好,
也總算是個盼望!

也許只是一個錯寄的郵件,
就像我對你這份錯寄的情感一樣,
恐怕你那邊,
是永遠也不會收到的了……

不打緊啊,我寄出,並不代表我只等待回郵,
只要我不斷努力和學習,
終有一天會明白,
寄出一樣東西,是要貼一個正確價錢的郵票,
寫一個正確的地址,
最重要的是正確收件人的名字,
然後,那份郵件,
便會送到一個正確人的手心上了!
一切都正確了,
便不會再溜掉……

說起來,這隻歌令我想起王菲的同名歌<約定>,
「仍未忘跟你約定假如沒有死,
 就算你壯濶胸膛,不敵天氣,
 兩鬚斑白,都可認得你!」
就讓我靜靜的坐著,
再多聽一次<約定>好了!

台長: 屎撈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