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23:44:11|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生日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差一個小時左右,便過了他的生日。
想他,
每年都總是在這個日子想他。
我想這已是一個習慣吧!
從前我會覺得這是一個壞透的習慣,
因為以前每逢這天我的心情也會得很不愉快,
好像望見什麼也會想起他,
無論是天好,是海好,是雨好,
就算是一街一道,一屋子一樓宇,
我也是會想起的。
如今卻不會了,
自從經過幾次見面之後,
我感覺到,
心裡頭少了些不安,多了份友誼存在。
偶爾見見你這個「老朋友」,
在我心中縈繞一番,
再深化我們之間的友誼,
就是這樣,很好!


讓我來猜猜,你今天會做些什麼來慶祝?
和家人在家裡溫馨渡過?
跟朋友在酒吧內豪飲狂歡一夜?
還是由女朋友怑在左右呢?
沒所謂啦,
反正,你高興就是了。
知你生活過得好,已經足夠!

雖然當每次在朋友面前提起他的時候,
臉容也會有點點兒的變化,
但我明白這種變化是來自「舊」!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
我們都會有錯覺,
覺得什麼都是舊的好。
最終我明白,
「舊朋友」──多了的,
只是那份,曾經在同一個天空下,
由往日發出的關心罷了……

台長: 屎撈人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節日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再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海洋公園之玩盡全城哈囉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