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22:34:21|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喝醉"的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也對我<喝醉>那篇文有些回應,
好,等我也對自己那篇文章說點點話吧!

前幾天,我看到一個電視節目,
它講起現今社會酗酒的人越趨年輕,
政府必需開始正視這個問題。

原來,女性每日最多能承受的酒精含量是不超過三罐啤酒啊~!
而男性則是五罐。
原來都只不過是那麼的少!
還說,酒精不只會令你迷迷糊糊,轉數減低,
而且是一個可以壓抑人類自控能力的元素,
因此,當你喝下自己能力範疇以外的酒精含量時,
就等於中了酒精毒,(那麼嚴重?)
你身體便自然地失去了自控的能力(即是失控),
做出一些平時不會做的事來。
例如說,
平時你不會在街上好端端的亂跳亂叫;
你不會對你喜愛的人拳打腳踢;
你更不會和一個普通朋友接吻,甚至更親蜜的行為。
唉!一切原來都是酒精惹的禍!

所以呢,別再駡別人,
什麼「酒醉三分醒」呀之類的東西了,
即使是,你也可以大大聲聲的反駁他,
說:「因為酒精,所以我暫時失去自控的能力!」
嗯,這個電視節目其實也不錯啊,
讓我們多一個借口,
把喝醉了之後做的錯事通通不算數!
嘻!不是這樣的嗎?

節目的尾聲講到,
酗酒=吸毒!

所以呢,好吧!
那我從今天開始,
嘗試戎酒好了!

台長: 屎撈人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