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14:56:11|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誤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反覆思量著大年初一晚跟一個男性朋友在電話裡頭談論的內容。
坦白說,我跟他實在不怎麼熟,
我們卻總是能找得到話題來說的。
突然看見電視上其中一個買condom的廣告,
當它寫著「祝大家出入平安,天天向上」時,
我大笑起來,
接著,我們就這個話題談論了一個晚上。

在我的角度而言,
這方面上,好像男和女永遠無辦法取得共識似的,
當然,也有例外的。
我們說起很多關於性的話題,
縱然有些差異,
但是又有一大部分的看法是相同的,
雖然我不否認他有說謊的可能。

我一向都認為,男和女是可以談論這個話題的,
況且我也不是第一次跟一個男性朋友談論了,
只不過,我不知道,
原來男孩子會因為你跟他討論這個話題而覺得──
「你有需要!」

或許我真的說錯了話,
我願意為我的說話而負責,
我的確有點後悔,
對不起!
亦覺得這應該只是一個誤會,
也許因為男孩子可以把愛情和身體分得很開,
可是,大多數的女孩子也不能,(不敢說全部)
故此他們都以為我們也是如此。
可惜,錯了!
起碼我不是這類人。

我不會因為這件事而對這個人生厭,
我明白像這類的人多的是,
就無謂在他身上加諸一個罪名了。
謝謝他的提醒,真的!
只是希望別再有下一次。

台長: 屎撈人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