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00:31:01|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極快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看了<北極快車>,
整齣戲都很有聖誕氣氛,
遺憾的是,我趕不了在這個節日前去看。

我一向也不太喜歡看卡通片的,
因為我覺得不實在,
而當初想去看的原因都只不過是為了湯漢斯而已,
其實這齣戲對我來說沒有太大感覺,
但我倒是為了一句說話而深刻:
「這烈車究竟是開往哪裡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
 最終你肯相信這烈車,你還是上了來!」

或許我們每做一件事,
都不一定要追問原因,求目的,
有時只要想,便去做,
當然要把不要傷害別人為大前提了。
只要一日你仍然相信,仍然有信念在心中的話,
實在無必要去計較,一來走的路是否真的走錯。
因為只要你相信,即使經歷過多少的風霜洗刷,
那鏗鏘悅耳的叮嚀,
依然會為你而響起的,是嗎?

台長: 屎撈人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剪影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愛
此分類上一篇:無痛失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