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02:40:54|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群人唱歌有的想要夜店到處沒有位置唱歌想的去夜店
最後卻是到了PUB原以為裡面一位是男人
傻眼的她卻是個女兒生原本空盪盪的吧檯之後坐滿了人
很好玩一直輸喝酒喝的快吐了
凌晨一點回到西門好樂迪夜唱
到早上七點沒唱到半首歌的我聲音的沙啞了
大家說我很誇張我也很無奈躺在裡睡覺

小毛姊到外面買了一整箱台啤回來包廂
狠猛喝的很爽悲傷的歌總是唱的很傷心

當我發呆放空我回想著這2年的我是怎麼
我得到了什麼學了什麼要的是什麼那未來的打算呢
我的現在那麼現在在這裡又是為了什麼
我所期待的而是有個人能陪伴著我和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專心於我而不是騙我
也許是這樣對於那些我已經徹底的死心

經過那麼一段時間在一次見到
想起那夜所對我說的每一字一句
無法忘記也無法從我心中抹去
沒有人能取代
真的真的別來觸碰
因為已經徹底的 死

I know I’ll see you again I’m sure

台長: [敗]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