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05:23:1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好愛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明天的大考改到下星期二=ˇ=

整個好high~~~哈哈哈

話說今天穿裙子去學校- -...

沒有說很冷

中途還脫外套= =...

T_T誰叫我真的熱阿....

早上career狂聊clinton= =

發覺現在maggie都是開口閉口clinton的= =

哀哀~~~我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 =

好啦~~~美術課今天老師要我們畫自己的手= =

*的有夠難畫= =.....

尤其是紋路

畫上去整個有蒼老的feel= =

我無言阿......

今天歷史課有給他猛到...= =

全班只有六個人上課...

一開始只有我= =

後來才慢慢走進了小貓兩三隻= =

老師也很大方的說~

想去library就去~想做啥就做啥~

所以我就去啦~~反正呆在教室也無聊= =

跑cafe找maggie他們XD.....

然後就聊...狂聊- -

聊到快下課了才回去拿我的東西

一回去....

哇靠...空的= =

只有老師很悠閒的在那邊玩crossword puzzle- -...

呵呵- -......

總之今天還滿無言的XD

話說最近發現了一件事!

我跟賣雞有代溝= =

今天美術課在那邊ㄅㄧˋㄐㄧㄚˋ、ㄅㄧˋㄐㄧㄚˋ的= =

講了好幾次都聽不懂...原來是在講成績的B+

= =吼優...用英文講不就得了

機車死了=_=....

然後老愛講一堆北方語言...

我聽不懂啦...機車- -

哀哀~~總之過了一個莫名的一天

聽氣象預報說明天會下雪耶~~

等著瞧好了

我才不信= =...

哈哈哈~~~

台長: ˙◎˙ 凌﹋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呼呼~
此分類上一篇:好忙喔T_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