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4 00:40:3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愛一世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男朋友強力推薦我室友看真愛一世情,所以她去租了那一片,雖然我很久以前看過了,不過就是因為很久以前看的,所以我再看一遍...
再次看那遼闊的天與地,我不確定背景是哪裡,我室友說那邊跟大河戀的一樣都是蒙大拿,好樣的,那蒙大拿在哪裡?華人告訴我,你是社會組的,是不是北美ㄚ?洛磯山脈嗎?我想知道那地方,總有一天,我要踏上那塊土地,感受崔斯汀心裡灰熊的聲音...那地方真的好美...第一次看那片看到的是崔斯汀的痛...當山莫中了毒氣,眼睛都已經看不到了,他只是一直喊著哥哥的名字,他知道哥哥會保護他的..
Tristin(這麼拼嗎?不知道..)拼命的衝過去,他一直看躺在他腳邊的,已經成為屍體的,就怕會看到山莫,然後他找到山莫了,他還在那邊...旁惶的,他說,別怕,我在這,我來了,我會保護你,可是他還是眼睜睜的看著弟弟被掃射死,天ㄚ,那一瞬間,好痛...還有當他老婆伊莉莎白被流彈掃到,他發現到老婆一個字都來不及說就死去,他脹紅了臉大叫"no~~~~~~"我的心裡也叫著"oh!no..."...sign....第二次我pay more attention to the scenery...我覺得,也許是那麼廣闊的天和地所以造成那麼不拘的Tristin...
唉...雖然Tristin在裡面是很帥啦,不過,愛上這樣的一個男人真的好嗎?大哥對他們三兄弟都愛的女人蘇珊說,妳就是愛他,妳愛他那份不拘,蘇珊說...我是嗎...我想,愛上這種男人真的很辛苦

台長: 上善若水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